個人工作心得體會

2021-12-29 11:31:21 字數 920 閱讀 5140

2023年6月18日,我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台江地質公園管理局開始我新的職業生涯。初到單位,這裡的一切讓我覺得陌生而新鮮,內心不免有些忐忑和激動。我暗暗告訴自己要盡快適應這個新環境,盡快融入這個大集體。

盡快在新的環境中轉換角色,展現出自己最好的狀態,通過自己的努力為這個集體添磚加瓦。

剛開始,陌生的工作內容是我最大的障礙。我沒有必備的工作經驗。我覺得自己空白得像一張紙,有些事情不能很好地處理,不能恰當地把握。

我不清楚該如何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為局長分擔任務,減輕她的工作壓力。

對於乙個剛出社會的教師而言,這樣的工作無疑是乙個挑戰。我不得不在短時間內攻克許多任務作、業務、相關知識方面的難題。在近半年的工作中我不僅學會了如何處理各種內外業務,而且,通過自學,我還了解了許多有關地質方面的知識。

除此之外,我還通過向專業的解說員學習,通過自身的努力,已經可以勝任地質公園博物館的解說員工作,可解我局的一些燃眉之急。經過半年的努力,我已經對新的工作環境很適應,並且深深的愛上了這份職業。

地質公園管理局是乙個團結的大家庭。在周局的帶領下,同事們各負其責,從不推卸責任。每逢節假日,局長都會讓大夥齊動手,吃上乙個又乙個豐盛的節日餐。

雖然,有時難免工作不順利,但通過大夥都努力,總是能夠迎刃而解。

周局常常教導我:要想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就得認真學習,虛心向前輩請教。謙遜認真的態度決定著乙個人的成長。

我非常欣慰有這麼好的領導在我身邊。使我有無限的激情去工作,去求知,去進步,去發展。

在新的工作崗位中,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我會再接再厲,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學習單位相關資料,了解相關資訊;勇於承受壓力,明確自己所應該承擔的責任;遇事不推卸責任;勤於反思;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小事,在錯誤和反思中充實和完善自己。

我要從做好一名合格的新員工開始,找準自己的位置,明確自己的方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工作,讓領導滿意。

個人工作心得體會工作心得體會

個人工作心得體會范文工作心得體會范文精選 演講稿1 安全生產是一種責任,不僅是對自己負責 對家人負責,更是對員工負責 對企業負責 對社會負責.每一次事故的警笛,都揪人心弦,每一次慘痛的事故,都給親人心頭留下永久的痛,安全生產牽動人心.安全生產,不僅僅關係你自己,更多的是關係到你我他.安全生產是社會發...

個人工作心得體會

在安防工作這兩年來,完成了一些工作,獲得了一定成績,總結起來有以下幾個方面的經驗和收穫 一 只有擺正自己的位置,下工夫熟習基本業務,才能更好適應工作崗位。二 只有主動融進集體,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才能在新的環境中保持好的工作狀態。三 只有堅持原則落實制度,認真統計盤點,才能履行好用品的申購與領用。四...

個人工作心得體會

時光飛逝,轉眼間來到國土房管局已經乙個月了,時間雖短,但對於剛踏出大學校門的我來說,感觸頗多,期間有過迷茫,有過無助,更多的卻是國土房管這個大家庭帶給我的一股動力和乙份感動 耳畔是領導和長輩 同事們的殷切期望和敦敦教誨,這凝結著一股強大的動力敦促著我不斷進步,身邊是你們對我生活的關心和掛念,這讓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