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業工程系1學管工作自查計畫書

2021-12-29 11:31:21 字數 636 閱讀 1687

礦業工程系

2013-2014-1學管工作期末自查計畫書為積極配合院學管處進一步加強學生管理工作,我係深入貫徹落實《關於開展2013-2014-1學管工作期末檢查的通知》,領會《通知》淨勝,認真開展我係學管工作自查。

具體計畫如下:

一、成立自查小組

組長:劉學功

組員:李玉保、湯其建

二、自查時間

第17周

三、自查內容

1.學生日常活動。

2.學生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動(包括主題班會、公升旗儀式等)。

3.輔導員、班主任考核情況。

4.學生評優評先情況。

5.學生獎、助、貸評定情況。

6.學生幹部例會開展情況。

7.學生黨員發展情況。

8. 宿舍衛生檢查評比情況。

9. 學生早操、晚自習和課堂出勤情況。

10.學生晚歸與不歸檢查落實情況。

四、活動意義

學管工作檢查是我院學生管理工作中一項重要的常規性工作,是學生管理監控的重要環節,是促進我院學風建設,進一步推動良好校風形成的必要手段。通過此次自查工作,我係能夠在以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加強學管工作的過程建設和管理,注重學管工作的系統性和可持續性,使我係的學管工作更上乙個台階。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材料工程系工作自查總結

2014年以來,材料工程系在院黨委及各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進一步加強內涵建設,創新工學結合的人才培養模式 深化課程改革程序 改善實訓條件 加強精品課程建設,在思想建設 黨政工作 教學管理 學風建設和學生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效果,較好地完成了學院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一...

機電工程系6月份學管工作總結

1 開展 規範化宿舍建設 活動 根據學院的統一部署和安排,我們系率先開展 規範化宿舍建設 活動。以往,都只是由學生幹部和班主任進行單方面的檢查,效果並不十分理想。因此,經過研究開展 宿舍自建 統一申報 檢查驗收 掛牌規範 的 規範化宿舍建設 活動。充分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共建美好 和諧宿舍環境。經過...

市政工程系工作計畫

團總支新學年工作計畫 上學期,為了加強思想道德教育 繁榮我係文化,更好的團結 教育 服務我係學生,我係團總支在院團委的領導下 系領導的深切關懷下 全系師生的密切配合下結合學院工作實際,制定了團工作計畫及相關的主題教育,並舉辦了一些獨具特色的活動。現就2012學年上學期的工作,做如下計畫 團支部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