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12-27 22:11:46 字數 1089 閱讀 5650

自我鑑定

作為一名還有半年就要畢業的大四學生,在**大學**學院四年的求學生活就快要畫上了句點。我也從乙個愛哭、稚嫩、總想家的孩子轉變成乙個堅強、獨立、成熟的大人。四年裡發生了很多值得我一輩子珍藏的事,遇見了很多我一生值得珍藏的朋友和尊敬的老師。

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的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學習上我自覺、認真,學習方法較靈活,能合理安排好時間。有競爭意識,我課前做好預習,課堂上積極思維,大膽發表意見,配合好老師,能較高質量完成作業,課後及時對知識進行歸納、梳理,使我的知識系統化,同時也擁有一定的分析和設計能力。

在校期間順利通過了英語專業考試和大學英語六級。「學而知不足」是我大學期間學習和工作的動力,除了在學好本專業的知識外,我對計算機知識進行了比較系統地學習和熟練地應用,能適應現代化工作的需要。在校學習期間,本人還特別注意思想品德修養,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

在這些活動中,我不僅鍛鍊了自己的組織能力,更加強健了自己的身體素質。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現在我理解道理,樂於助人,不僅能鑄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會得到很多利益,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回顧這幾年,我很高興能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曾經幫助過他們,同樣的,在我有困難時我的同學們也無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

對於老師,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為他們在我彷徨的時候指導幫助我。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助,我可能將不知道何去何從。我現在領悟到,與其說品德是個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說是個人對整個社會的責任。

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大學不僅是更廣範圍,更高層次的學習,而更多的體現在獨立生活。要自己乙個人學著去觀察事物,去思考,去做出決定,去解決問題。丟掉了任性,沒有了父母的呵護與幫助,要學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撐起一片天,去經營生活。

當然,我在大學的學習生活中也暴露了許多弱點和不足,這是需要我引起警惕並在今後的日子裡努力加以改進的。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榮,勤奮的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願借您的慧眼,開拓我人生旅程!大學就要畢業了,而畢業,這不是乙個階段的結束,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是我們另一征程的起點,我相信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能走的比現在更好!

年**月**日

畢業生自我鑑定技校畢業生自我鑑定

彈指一揮間,在技校三年的學習生活都將要結束了。我們即將面臨社會的考驗,我信心百倍。以下是我作為一名合格的中技畢業生自我鑑定 我於20xx年9月進入江西省輕工高階技工學校學習,我自身的綜合素質 修養 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 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人處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際能力的必要性...

畢業生自我鑑定 電大畢業生的自我鑑定

光陰似箭,兩年的電大的學習生活悄然從指間滑過,在兩年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一直在思想上 學習上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回望過去的日子,不禁讓我感慨萬千 這一段時光不但讓充實了自我,而且也讓我結交了許多良師益友 這段歲月不僅僅只是難忘,而是讓我刻苦銘心。年華雖逝堅,帶不走的記憶卻歷歷在目。在思想上,我持明禮...

畢業生自我鑑定 烹飪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

一翻翻歷史的扉頁,一切都成了過往,時間如流水一般急忙忙的逝去,回首往事,在這多姿多彩的季節裡,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在思想上,我積極上進,勇於創新,不斷地加強自身素養,做好自己的工作,關心時事,思想要求上進,團結同學,能熱心為同學服務。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