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驗收總結

2021-12-26 04:22:24 字數 1566 閱讀 2062

漢沽新馨家園(北陳)205#樓竣工

總結報告

唐山華堂建築工程****

2012-6-26

漢沽新馨家園(北陳)204#樓竣工總結報告

漢沽新馨家園(北陳)204#樓,由唐山尚城房地產開發****開發,唐山中建建築設計****設計,唐山金獅工程建設監理公司監理,唐山華堂建築工程****施工,該工程從開工以來,得到上級有關部門的支援及設計單位、建設單位、監理單位、質監站的協助,經過施工單位的努力,嚴格按照設計和施工規範有關質量評定標準進行施工監督與驗收,使工程順利的竣工,並取得較好的工程質量。現本工程已具備竣工驗收條件。為此,將本工程竣工驗收總結報告匯報如下:

一、 工程施工概況:

本工程建築面積2457.8,東西長69m,南北寬12m,框架結構,地下一層,地上二層。建築裝飾總高度8.4m。

二、 結構工程施工概況:

1、 基礎分部工程

基礎採用鋼筋混凝土筏板基礎;基礎及地下室混凝土強度c30,砌體採用mu10燒結頁岩多孔磚,基礎分部工程已通過結構驗收驗收。

2、 主體分部工程。

本工程主體混凝土強度為c25, 鋼筋按設計要求採購,進場合格證齊全,進場的鋼筋在監理的監督下現場取樣,經實驗室檢驗全部合格後使用,使用時嚴格檢查鋼筋的品種、規格是否與圖紙相符,鋼筋綁紮按已彈好的墨線為參照施工,牆體工程採用m5混合砂漿砌築a3.5b60加氣混凝土砌塊,磚在使用前澆水潤濕,砌築砂漿按配合比拌製。按規定留設馬牙槎,在牆轉角、丁字牆、構造柱與牆體連線處,按規定每兩皮磚設φ6拉筋,在牆體中間部位設定一道100厚鋼筋混凝土帶,及時彈設500mm線,用500線控制高程,在施工過程之中隨時對牆體的垂直度、平整度、砂漿飽滿度進行檢查,從而保證砌體的質量,經檢查各項指標均符合要求。

3、 裝飾裝修分部工程

內外牆抹灰執行掛線貼餅,裝檔、刮杆找平程式,確保垂直度、平整度,貼餅部位彈基層水平線。外牆掛橫豎線鑲磚,確保橫平豎直,經檢查工程質量符合要求。

4、 屋面分部工程

本工程屋面為不上人屋面,保溫層為100mm厚eps保溫板,防水採用4mm厚彈性體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帶頁岩片保護層,已通過屋面淋水實驗合格。

5、 安裝分部工程

給水管採用ppr給誰管材,排水管採用upvc管材,總電源進樓採用鍍鋅鋼管預埋,樓層線管預埋採用pvc電工套管。

6、 節能分部工程

外牆保溫材料採用60mm厚膠粉聚苯顆粒保溫漿料。

三、質量控制資料

建築與結構應 187 份,實際 187 份,給排水與採暖應 39 份,實際 39 份,建築電氣應 65 份,實際 65 份。

上述資料真實完整,符合《建築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gb50300-2001的要求。

四、 合同履**況

已按施工圖、設計檔案、施工合同的內容和約定完成了工程專案全部內容和約定的工期,按合同款撥付到位,無拖欠農民工工資行為。

五、本工程全部完工,給排水系通通水、通球實驗合格,採暖系統經試壓檢驗合格,符合要求,電氣系統檢驗、除錯符合要求。經審查檢驗批、分項工程、分部工程全部經過檢驗和驗收,並且合格,無違反工程標準強制性條文之處,經初驗檢驗,工程質量合格,觀感質量評定為一般,工程質量評定為合格,達到驗收標準,申請驗收。

唐山華堂建築工程****

2012-6-26

竣工驗收總結

郴州火車站站房改造工程竣工 報告湖南東方盛世建設工程 2011年12月08日 郴州火車站站房改造工程 竣工驗收總結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郴州火車站站房改造工程今天竣工驗收,首先感謝各級領導和相關裝置管理單位給予我們的大力支援和密切配合!現我把本工程施工的相關情況,向各位領導和專家作簡單的匯報 ...

竣工驗收總結

頂山經濟適用房7 8 9 樓工程於2009年5月8日開工。該工程由浦口區謁民城鎮建設綜合開發公司開發 南京旭日建築工程公司承建 杭州中宇建築設計 設計 江蘇省地質工程勘察院勘察 江蘇巨集嘉工程專案管理 監理。該工程經過1年多的施工,今天請來了各級主管領導,和各位專家來參加驗收,在此對各位的蒞臨指導,...

竣工驗收總結

工程總結 本次驗收的工程包括 金盛豪苑綜合樓 a1 a4幢 b1 b3幢 地下室車位合計建築面積為97859.54 其中綜合樓為八層,建築面積4302.86 a1 a4幢為十一層半,建築面積5035.02 a1幢 5006.13 a2幢 4854.52 a3幢 6487.91 a4幢 b1 b3幢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