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驗收及竣工

2023-02-09 13:03:06 字數 3500 閱讀 7248

第一條工程竣工驗收是基本建設的最後一項程式,是全面考核建設專案經濟效益、檢驗設計、施工質量的重要環節,應堅持「質量第一」的原則,認真做好竣工驗收。

第二條辦理竣工驗收應依據公司下達的設計任務書,初步施工圖設計(及其補充檔案)及上級頒發的有關檔案、各專業的設計規範、施工規範及驗收規範。

引進裝置工程驗收應增加合同中的有關規定和條款。

第三條工程竣工驗收範圍及分工:凡公司新建、擴建、改建等基本建設專案均應組織竣工驗收。較大工程規模的裝置安裝工程竣工驗收應有省、市管理部門參加或主持,一般工程規模專案的工程驗收由工程部組織相關部門及人員進行,各分公司負責執行。

第四條工程竣工驗收的條件是:土建、裝置或線路工程已按設計要求安裝完畢,有的裝置已經在規定時間內試運轉,各項技術指標符合規範要求;技術檔案、工程技術檔案、測試和竣工資料齊全完整、維護用工具儀器、儀表及維護備件齊全。引進工程應滿足合同規定條件。

第五條裝置工程的竣工驗收主要方式和步驟,除對於大型交換局或新型裝置採取初驗和正式竣工驗收兩階段外,其它工程專案均採用一次驗收方式,初驗由工程部組織工廠、設計、施工、維護及上級主管部門參加。初驗時,應嚴格檢查工程質量,施工工藝,審查竣工資料、分析投資效益等,對發現的問題提出處理意見,並組織相關責任單位落實解決;在試運轉期,工程部及維護部門應對效能、設計和施工質量以及系統指標等進行全面考核。在試運轉期,發現質量問題應由責任單位負責免費返修。

試運轉期滿後並確認具備正式驗收條件後,公司工程部應立即組織正式竣工驗收。審查竣工報告和初步決算,討論通過驗收結論。

簽發驗收證書。

第六條管線工程竣工驗收前三天施工單位應將完整的合格的測試資料、修改過的全套竣工圖和資料(竣工圖和資料按部頒竣工資料編制辦法並符合工程檔案規定裝訂成冊)送交工程管理室審查合格後,三天內由管線工程管理室安排組織驗收。各分公司在接到工程部通知三天內應安排人員驗收,對於藉故不參加或拖延時限的,公司工程部與施工單位可直接安排人員進行驗收,質量合格直接交付所屬機樓使用,所在機樓不得拒絕接收。對於初驗不合格的地方,驗收小組應責令施工單位限期免費返工,直至合格。

第七條土建、裝置、管線等工程驗收專案及標準,參照部頒的相關規範和設計要求。

第八條所有建設工程專案未經竣工驗收不能投產,工程竣工後相關部門不得無故拖延辦理驗收手續。

第九條工程竣工資料必須完整齊全,準確美觀,要求做到竣工圖紙與施工現場相一致,安裝工程量與圖紙相一致,材料消耗與工程量及規定損耗量相一致,工程驗收前,施工單位應將所有技術資料(包括竣工圖、測試資料)進行系統的整理,符合工程檔案要求後,由工程部資料組分類進行移交(其中管線資料分發單位為:檔案室、分公司、工程所屬機樓、設計所、業務部及工程部資料室各乙份)。

工程竣工資料一律加蓋「工程部竣工資料」圖章後方為正式資料。

第三十九條竣工資料的電腦輸入工作統一由工程部管線資料組承擔,取消其它部門的竣工資料電腦輸入帳號。

品味人生

1、不管鳥的翅膀多麼完美,如果不憑藉空氣,鳥就永遠飛不到高空。想象力是翅膀,客觀實際是空氣,只有兩方面緊密結合,才能取得顯著成績。

2、想停下來深情地沉湎一番,怎奈行駛的船卻沒有鐵錨;想回過頭去重溫舊夢,怎奈身後早已沒有了歸途。因為時間的鐘擺一刻也不曾停頓過,所以生命便賦予我們將在洶湧的大潮之中不停地顛簸。

3、真正痛苦的人,卻在笑臉的背後,流著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生活中我們笑得比誰都開心,可是當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時候,我們比誰都落寂。

4、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響應;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5、幸福,是一種人生的感悟,一種個人的體驗。也許,幸福是你風塵僕僕走進家門時親切的笑臉;也許,幸福是你臥病床上百無聊賴時溫馨的問候;也許,幸福是你屢遭挫折心灰意冷時勸慰的話語;也許,幸福是你歷經艱辛獲得成功時讚賞的掌聲。關鍵的是,你要有一副熱愛生活的心腸,要有乙個積極奮進的目標,要有一種矢志不渝的追求。

這樣,你才能感受到幸福。

6、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7、淡淡素箋,濃濃墨韻,典雅的文字,浸染塵世情懷;悠悠歲月,裊裊茶香,別緻的杯盞,盛滿詩樣芳華;雲淡風輕,捧茗品文,靈動的音符,吟唱溫馨暖語;春花秋月,紅塵阡陌,放飛的思緒,漫過四季如歌。讀一段美文,品一盞香茗,聽一曲琴音,拾一抹心情。

8、塵緣飛花,人去樓空,夢裡花落為誰痛?顧眸流盼,幾許痴纏。把自己揉入了輪迴裡,憶起,在曾相逢的夢裡;別離,在淚眼迷朦的花落間;心碎,在指尖的蒼白中;淡落,在亙古的殘夢中。

在夜鶯淒涼的嘆息裡,讓片片細膩的柔情,哽咽失語在暗夜的詩句裡。

9、用不朽的「人」字支撐起來的美好風景,既有「雖體解吾猶未變兮」的執著吟哦,也有「我輩豈是蓬蒿人」的跌宕胸懷;既有「我以我血薦軒轅」的崇高追求,也有「敢教日月換新天」的豪放氣魄。 33 我是乙隻蜜蜂,在祖國的花園裡,飛來飛去,不知疲倦地為祖國釀製甘甜的蜂蜜;我是乙隻紫燕,在祖國的藍天上,穿越千家萬戶,向祖國向***告春的資訊;我是一滴雨點,在祖國的原野上,從天而降,滋潤乾渴的禾苗;我是一株青松,在祖國的邊疆,傲然屹立,顯示出莊嚴的身姿。

10、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乙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11、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艷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人生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鷹,用它矯健的翅膀搏擊廣闊的天宇;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沖垮陳舊的桎梏。

12、失敗,是把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成功,是把有價值的東西包裝給人看。成功的秘訣是不怕失敗和不忘失敗。成功者都是從失敗的煉獄中走出來的。

成功與失敗迴圈往復,構成精彩的人生。成功與失敗的裁決,不是在起點,而是在終點。

13、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14、不要吝惜自己的愛,敞開自己的胸懷,多多給予,你會發現,你也已經沐浴在了愛河裡。

15、奉獻是愛心,勇於付出,你一定會收到意外之外的饋贈。

16、人生就像一條河,經歷豐富,才能遠源流長。偉大的一生,像黃河一樣跌宕起伏,像長江一樣神奇壯美。 人生就像一座山,經歷奇特才能蔚為大觀。

偉大的一生,像黃山一樣奇峰迭起,像泰山一樣大氣磅礴。 經歷就是人生的硎石,生命的鋒芒在磨礪中閃光;經歷就是人生的礦石,生命的活力在提煉中釋放。 經歷就是體驗,經歷就是積澱。

沒有體驗就沒有生存的質量;沒有積澱,就沒有生存的智慧型。人生的真諦在經歷中探尋,人生的價值在經歷中實現。

17、生命不是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愛情是乙個永恆的故事,從冬說到夏,又從綠說到黃;步履是乙個載著命運的輕舟,由南駛向北,又由近駛向遠。

18、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19、採一點晨曦,裝點一天的清新,捧一把陽光,溫暖一季的心情。雨中瀟灑走一回,去釋放心底的羅曼蒂克。一段白雲下的遐想,找回的是心靈空間的寬廣和飛翔。

聽一曲歡快流暢**,臉上沒有了憂鬱的浮雲,心中燃燒著一團豔陽。把笑意寫在臉上,人生四季的良辰美景,即如小橋流水,也如風清月明!

20、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遇見了誰都是乙個美麗的意外。我珍惜著每乙個可以讓我稱做朋友的人,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為一首歌流淚,因為自然。

要快樂,不止此時,而是一生!

機房竣工驗收要求附竣工驗收標準

機房工程驗收要求 1 機房工程施工應符合批准的設計檔案和施工圖的要求,約定的各項施工內容已經施工完畢。2 機房分部 子分部 工程 分項工程和檢驗批的工程質量應符合本標準和相關專業施工及驗收規範的規定並驗收合格。3 完整並經過核定的機房工程質量控制資料。4 施工單位對機房工程質量的自行檢查評定應合格。...

竣工驗收目錄

資料目錄 開工資料 1 開工報告 2 施工單位資質報審 3 施工組織設計報審 施工資料 1 消防水 隱蔽工程 有消防設施的地方每層做一次 材料報驗 根據材料進場時間,主要材料至少申報一次 施工記錄 根據管道分段做 水幫浦 試驗消火栓每個做一次 2.報警系統 隱蔽工程 有消防設施的地方每層做一次 材料...

竣工驗收總結

郴州火車站站房改造工程竣工 報告湖南東方盛世建設工程 2011年12月08日 郴州火車站站房改造工程 竣工驗收總結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郴州火車站站房改造工程今天竣工驗收,首先感謝各級領導和相關裝置管理單位給予我們的大力支援和密切配合!現我把本工程施工的相關情況,向各位領導和專家作簡單的匯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