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策劃方案

2021-12-25 10:21:04 字數 1670 閱讀 2180

回顧總結2023年,展望2023年,為了讓×××的全體員工共享公司的發展成績,加強各部門同仁之間的溝通與聯絡,提公升公司凝聚力,加強公司的企業文化建設,體現公司對員工的關懷,特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舉辦×××2023年新年晚會。

一、 活動主題:

溫暖×××·2023年新年晚會歡樂之夜

二、活動目的:

加強公司員工之間的聯絡,增強員工的集體觀念,提公升公司凝聚力

三、活動時間:2023年1月26日18:00-20:30

四、活動地點:×××酒店

五、參加物件:×××的全體員工及公司領導

六、活動內容:

1、公司年夜飯

2、公司領導致辭

3、遊戲/娛樂活動

4、**

七、具體流程

18:00全體人員準時入場,每人派發乙個編號作為**使用

18:10全體人員到齊就坐,全程貫穿餐飲

18;20晚會開始,主持人宣讀晚會流程。

18:30領導致詞並宣布年夜飯開席,全體人員進餐

1、19:00熱身遊戲 ——祝福詞接龍

每桌每次派乙個人站起來說一句新年祝詞,祝詞的第乙個字必須與上一桌說的祝詞的最後乙個字一樣,至少需「諧音」。 說錯的人上台抽取指示表演內容的小紙條,根據紙條上的內容表演乙個節目,表演完節目,獲得乙份禮品。

節目表演(傳媒辦公室)

表演完之後抽取三等獎(10名)

2、19:30遊戲——吸管喝啤酒比賽

每桌推出一人參加比賽,共8人分成2組,每組評出1名獲勝者。

獲勝者得1份獎品,共2份獎品。

節目表演2個(凱樂斯網路,凱樂斯影城)

表演完之後抽取二等獎(5名)

3、20:00節目表演(網路)

遊戲——搶板凳

現場環圓形擺放8張椅子,每桌派1名參賽選手上台,圍成圈行走,當主持人喊停時,所有人立即坐到凳子上,未能坐到者出局;次輪,減少一張椅子,主持人繼續遊戲,以此類推,最後的一名參賽者獲勝。

節目表演(公司領導)

表演完之後抽取一等獎(3名)

20:30主持人宣布晚會結束,發放員工紀念品

20:40全體員工**專場電影

八、前期準備

1、聯絡場地

提前至少乙個星期預定活動酒店,以便行政部能提前發布相關通知

2、提前乙個星期確定節目

為了活躍氣氛,建議每個子公司(部門)至少能有乙個節目,根據公司的情況,分配情況如下:

公司領導(總裁辦)1個;凱樂斯網路2個節目(技術1組、技術2組);凱樂斯影城1個(包括會所);凱樂斯傳媒1個(以4樓辦公室為單位)以上節目建議提前乙個星期確定下來。

3、晚會現場布置:

(1)大廳懸掛大紅慶祝橫幅:內容:溫暖×××·2023年新年晚會歡樂之夜

(2)在舞台周圍擺放桌子,第一圓桌為接待公司領導,後面為員工區。

(3)晚會現場氣球裝點和紅色玻璃紙拉花絲帶布置

4、相關物品採購

九、具體分工

1、企宣部負責整個方案的前期策劃並協助行政部門具體執行

2、行政部負責整個方案的具體執行和各部門之間的協調

3、後勤部負責酒店的聯絡和相關物品的採購

4、各子公司(部門)的負責人要做好各自部門人員的協調工作,配合和服從公司的統一安排

5、現場布置工作由企宣部、後勤部、行政部人員等共同完成

6、建議各個部門各抽調出一名人員作為現場的工作人員

十、經費預算

公司新年晚會策劃方案

xx公司新年晚會 活動目的 1.提公升公司凝聚力 2.加強各部門同仁之間的溝通與聯絡 3.增強公司員工的集體觀念 參加物件 公司全體員工 公司各級領導及 商 活動日期 時間 xx年1月15日 pm17 30 20 45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1.公司年夜飯 2公司領導致詞 3.遊戲 娛樂活動 4.活動...

新年晚會策劃

演藝廳內部 在門口處可以設定氣球門,門口張貼福字,突出浪漫 祥和的基調 門內的裝飾可以用氣球,紗幔等裝點 在投影儀兩側的牆上可以貼上一副極具過年氣氛的對聯,以擺脫投影兩側的單調 舞台用各色氣球包圍 需要泡泡機烘托氣氛 其他牆面用拉花 氣球 彩燈 雪花裝飾,可以有 過年啦 等字樣,突出冬日裡喜慶的氣氛...

新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想找元旦晚會策劃方案嗎?來這裡看看,網下面就為大家提供乙份新年元旦晚會策劃方案的內容。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為豐富我校教職工的文化生活 活躍校園文化氛圍,值此辭舊迎新之際,學校工會組織慶2015元旦迎新春活動,以愉悅身心,增進交流,營造學校和諧共進的良好氛圍為目的,讓全體教師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和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