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感想

2021-03-04 09:29:09 字數 560 閱讀 8752

我是後台控制聚光燈的工作人員,從下午的布置會場到晚會的控制。看完本次新年晚會之後,我有一點感想……

據同學們反映,這次的新年晚會不怎麼樣;據從北校回來的同學反映,這次晚會很糟……

其實我覺得,新年晚會節目表演挺不錯的,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節目,有歌曲、舞蹈、話劇、合唱等,集幽默、感動、激勵於一體,有力地展現了我們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學生的熱情與能力,但由於時間關係,部分節目沒有到會場預演,以致燈光控制有點不到位,最嚴重的問題,控制台的電腦常常出問題,這也是訓練時間不夠造成的。燈光控制效果不好,畢竟沒有相關人員的指導,燈光都是完全憑自己的感覺加上節目後台人員的要求調配的。還有,晚會時間過長,從19點(沒有按時開始)至22點30,三個半小時的時間難免讓同學們感到無聊,而且占用了同學們過多的時間,這是策劃上的失誤。

此次晚會當然也有成功之處,我們都是剛剛上手,然後馬山上演,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能達到如此效果,其成績已經相當不錯了,部分節目的表演也是深深打動觀眾,贏得了台下熱烈的掌聲。總體而言,在我們的努力下,本次新年晚會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如果有豐富的經驗技術,有較充足的準備時間,那就更完美了!

學習部易小友

2023年12月24日

新年培訓感想

首先非常感謝公司給我提供的這次培訓機會,通過這次培訓讓我在個人素質 素養,個人能力等方面得到提公升。公司年會不僅對一年的業務和執行做了回顧和總結,將公司的下一年的戰略部署 各項目標以及企業文化灌輸給全體員工,更主要是與員工進行零距離的溝通,使員工體會到來自公司領導的關懷,並對企業文化有更準確的領悟。...

新年晚會台詞

女 祥龍納福賀新年!男 萬家燈火慶團圓!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男 親愛的朋友們!合 大家,新年好 女 xx公司2012年迎春團年晚會 合 現在開始!放禮炮 女 過去的一年裡,公司領導開拓創新 銳意進取。男 過去的一年裡,全體員工只爭朝夕,奮 力拼搏。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 歡迎xx經理作2...

新年晚會致辭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2014年元旦的鐘聲即將敲響,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土木工程系師生歡聚在多功能廳裡,一起歡慶2014年元旦聯歡會。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興奮和激動,因為新的一年會帶給我們新的喜悅和希望。這些喜悅和希望,都來是我們土木工程系全體師生辛勤汗水換來的收穫,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