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公升旗主持詞

2021-12-20 01:53:39 字數 1328 閱讀 5678

四年一班公升旗程式

男:敬愛的老師們。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男:四月的腳步已經臨近,帶著春風和希望。

女:四月的歌聲已經響起,含著紅色和莊嚴。

男:再過幾天,我國的傳統節日"清明節"就要到了。

女:清明節是乙個充滿革命先輩們紅色歷史的莊嚴節日。

男:「緬懷革命先烈、感受幸福生活」主題公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男:全體肅立!出旗!

女:公升國旗,唱國歌,敬禮!禮畢!

男:下面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孟校長做公升旗講話。

公升旗儀式結束,退場

男:請輔導員介紹公升旗手事蹟!大家歡迎。

公升旗儀式結束,退場

女:隊員們,讓我們一起說,我們的校訓是:

合:男:我們的校風是:

合:男:中國是個有著濃重名族色彩的國家,每個節日也有它更深層的含義。

女:清明節則是乙個充滿革命先輩們紅色歷史的莊嚴節日。

男:如今幸福的生活是由多少革命先烈倒在了槍彈下,倒在烈火中,倒在血泊裡,換得的。

女:這是血與淚的誆歌,這是信念與意志的磨鍊.這是生與死的選擇。

男:我們將把開拓未來的重擔從先烈們的肩上接過。

女:我們將用勤勞和智慧型去開創屬於自己的明天。

男:讓我們記住這莊嚴的時刻,讓我們記住這鄭重的承諾。

女:我們要讓先烈的鮮血染紅的旗幟永遠飄揚在祖國的藍天!

女:站在鮮豔的五星紅旗下讓我們莊嚴的呼號:

忠於祖國!———為祖國服務!

男:公升旗儀式到此結束,請中隊有序退場!

在這靜謐而清新的早晨,我們站在旗桿下,舉行莊嚴的公升旗儀式。

面對著鮮豔的五星紅旗,我們心潮起伏,熱血沸騰。

曾記得,百多年來,中華民族受侵略遭**的歷史,曾記得,中華兒女前仆後繼,英勇鬥爭的崢嶸歲月,曾記得,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公升起的第一天,我們深深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深深懂得,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啊,國旗,您是祖國的象徵,人民的驕傲!您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

啊,國旗,您是革命的旗幟,勝利的旗幟,人民的旗幟!

啊,國旗,為了人民共和國燦爛的明天,為了維護祖國神聖不可侵犯的尊嚴,我們一定努力學習,奮發向上!

在這莊嚴的時刻,請您接受我們崇高的敬禮!(禮畢)下面請* * * 同學國旗下講話。

請學校政教處講話

公升旗儀式結束,退場。(全體面向國旗)

江濱學校公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全體肅立!

出旗、奏樂

公升國旗,奏國歌,行注目禮

禮畢,唱國歌

全體向右轉,休息

本週國旗下講話的是×××,熱烈掌聲歡迎×××謝謝×××,本週公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請全體師生退場。

清明節主持詞

主持詞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今年是建黨92周年 紅軍長征勝利77周年,後天又是全國人民緬懷先烈的清明節,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電視 會議精神,進一步深化 做乙個有道德的人 主題活動,加強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引導廣大青少年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讓青少年...

清明節掃墓主持詞

遠竹中學 揚先烈精神,頌愛國情懷 清明烈士陵園掃墓活動 老師們 同學們 人間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時 又乙個清明節即將向我們走來,今天我校二百多名師生懷著崇敬的心情,來到子洲陵烈士陵園,瞻仰英雄紀念碑。60多年前,為了祖國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有多少革命先烈長眠於地下。歷史不會忘記他們,共和國不會忘...

清明節掃墓主持詞

各位領導 青年朋友們 又乙個清明節即將向我們走來,今天我們八礦70多名團員青年,懷著十分崇敬的心情,在這裡隆重集會,瞻仰革命紀念館。70 多年前,為了祖國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有多少革命先烈長眠於此。歷史不會忘記他們,共和國不會忘記他們,我們青年一代更不會忘記他們。現在,掃墓儀式開始。首先進行第一項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