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社「鄰里互助,生活小常識問答」活動總結

2021-11-08 20:39:40 字數 710 閱讀 4399

2023年6月17日,我水環學院分團委社會實踐部,走進了撫松路社群,和他們共同舉辦了一次「鄰里互助,生活小常識問答」活動。

本次活動我院共出動了100名志願者,同社群共同舉辦了這次活動,本次活動的目的是引導廣大志願者進而帶動其它大學生積極參加社群志願服務和活動,在校內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對當代大學生產生良好而深遠的社會影響,進一步激發了廣大學生參加社群 「和諧互助」主題活動的激情,充分發揮社群志願服務和諧行動在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

會程序中的積極作用。

活動開始前,社群張主任熱情的歡迎了我院志願者的到來,活動分為3個環節,先是社群的居民代表向觀眾展示生活小常識,居民們積極的發表自己的小常識,我院學生則認真記錄下來。隨著社群代表發表完畢後,由我院志願者為現場的觀眾帶來了一首歌曲。歌曲結束後活動達到了乙個高潮階段,在熱烈的氣氛中,活動進入到了下乙個環節,由我院志願者發表生活小常識,志願者們不僅說,而且還現場為觀眾示範,把活動推到了真正的高潮,展示出了我水環學院學生積極的活動熱情和志願精神。

志願者發表結束後,互動發表小常識,居民代表和我元志願者乙個接乙個的小常識,讓現場的觀眾掌聲不斷,此次活動也達到了預期的目的,活動結尾,在一曲優美的歌曲後,此次活動圓滿結束。

此次活動在社群居民和我們院志願者的共同努力下圓滿的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動也促進了鄰里之間的感情,在以後的活動中,我們會多走進社群參加社群活動,在社會上,為我水環學院增添榮譽。

水利與環境學院

2023年6月17日

鄰里互助總結

南石店村2009年鄰里互助工作總結 在區 鎮領導和有關部門的親切關懷 指導下,在村兩委會及婦會的精心策劃 組織下,在我村群眾的積極參與 配合下,已圓滿結束。為鞏固 發展活動成果,汲取其成功經驗和做法,現就我村鄰里互助活動情況作系統總結。一 基本情況 在本次鄰里互助活動中,以構建和諧農村為目標,以搭建...

鄰里互助卡

便民 鄰里公約 陽明裡社群居委會 24554949 愛國守法建設國家房管站 24515255 明理誠信團結友善自來水 24149999 健康文化淨化心靈供熱 84755884 弘揚正氣見義勇為煤氣 24342025 尊老愛幼鄰里和睦疏通下水道 24582343 禮貌待人助人為樂法律諮詢 245724...

2019鄰里互助總結

長盛社群2011年度鄰里互助 社群聯誼活動總結 2011年長盛社群紮實開展了多種形式的社群鄰里互助 社群聯誼活動,把這項工作內容納入年初的精神文明建立工作要點,並組織開展了一系列活動,促進了本社群的鄰里互助 社群聯誼工作的紮實開展。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 爭做文明市民 建設和諧社群 為目標,以 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