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管工作職責

2021-11-03 15:05:34 字數 687 閱讀 2528

1. 嚴格執行入庫手續,物料或成品進倉時,倉管人員要核實數量、規格、種類是否與貨單一致。

2. 入庫的物料和成品應分堆放整齊,杜絕不安全因素; 並設物料卡,標識清楚。

3 .存貨入庫後應及時入賬,準確登記。

4 .領用物料部門應開具領料單,(領料單一式三份,第一聯倉庫記數量帳,第二聯材料科(財務)記賬,第三聯領用單位備查);倉管人員按審核無誤的領料單和先進先出的原則發料。

6 .領用物料或成品發貨後應及時登記有關賬卡。

7. 倉管人員應堅持日清月結,憑單下賬,不跨月記賬,按時上交報表,做到賬、物、卡一致。

8. 為使倉庫存貨賬實相符,必須做好日常盤點和月末盤點工作。

9. 隨時了解倉庫的儲備情況,有無儲備不足或超儲積壓、呆滯和不需要現象的發生,並即時上報,對退貨屬報廢產品由品質部驗收簽字**廢品庫,並報總經理批准後進行報耗。

10 . 定期上報不合格存貨資料,並根據有關規定即時處理。

11. 做好防火、防盜、防爆工作並保持庫內清潔、整齊、空氣流通;定期檢查存貨、防止存貨變質。

12. 上下班前應做好門、窗、電、水的開關工作。

13. 倉管人員要立足本職,堅守崗位,熟練業務,具備高度責任感,要樂於聽取他人意見或批評,服從領導、以禮待人、熱情服務、自覺維護本公司的良好形象和聲譽。

14、倉管人員要妥善保管好原始憑證,賬本以及各類檔案,要保守商業秘密,不得擅自將有關檔案帶出廠外。

庫管工作職責

嚴格遵守公司及銷售部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公司及部門領導的工作安排。負責新車入庫的檢驗,pdi檢測的跟蹤工作,新車到達至入庫時間不得超過一天。有問題要及時反映,否則因此而產生的責任及損失由庫管員承擔 負責庫存商品車輛的日常檢查與報修,對於需要索賠的新商品車,要及時向售後有關部門反映,庫存商品車報修時間...

第九章庫管工作職責

1.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2.熟練操作庫管相關it系統及裝置。3.科學合理的配貨,保證門店正常銷售的商品需求,有效控制庫存成本。4.執行公司盤點制度,及時反饋商品異差 確保帳實相符。5.標準化執行借還機程式,支援門店有效運營。6.防患各類商品安全事故發生 包括出入庫 借還機 7.積極配合臨時的...

庫管工作計畫

本人於2011年3月份進入龍電倉儲科,成為一員物料配送員.主要是協助部門倉管員,對物料的歸集,跟進,以及計畫配送.由於有些結構件物料根據包裝進入倉儲,根據生產要求,此種原紙箱包裝的物料需拆包後方可進入車間,故拆包工序也就成為了倉儲工作職責範圍之內.由於倉儲部門人事變動,我於6月份正式接管五金,包材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