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節活動總結

2021-11-01 12:27:13 字數 803 閱讀 7697

靈官中心小合唱節總結

本次合唱節活動,亮出了教師的形象,展示了新時期少年兒童的藝術風采,豐富學生學校文藝生活,展示學生藝術素質,培養學生實踐能力,進一步推動我校藝術教育的發展。雖然我校為進入決賽,但我們仍然實現了本次活動的目標:亮出了教師的形象,展示了新時期少年兒童的藝術風采,豐富學生學校文藝生活,展示學生藝術素質,培養學生實踐能力,進一步推動我校藝術教育的發展。

本次活動的組織還是很成功的,具體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共同籌畫,集中集體智慧型

學校根據教育局關於印發的《安仁縣第三屆「德清杯」合唱節活動方案》的通知認真組織安排了本次合唱節活動。三月份,成立了藝術節領導小組,召開了專題會和動員會,明確了合唱節的內容和形式,初步安排了活動實施的具體時間。

二、全員參與,人盡其才

從學校領導到班主任,從科任教師到學生乃至家長,人人建言獻策,活動呈現良好勢頭。各班班主任和科任教師各盡所能,充分調動各方力量,組織了以班為單位的合唱比賽。賽後,各班教師積極配合中心負責本次合唱的侯伊玲老師和竇思維老師為校合唱隊選定成員。

並且積極配合兩位老師的工作,組織好本班的隊員按時參加合唱訓練。而擔任校合唱隊的侯伊玲老師和竇思維老師都是盡職盡責、任勞任怨地組織學生進行日常訓練。

三、展示自我,迎接評選

10月中旬,我校合唱隊接受了縣領導組織的評委到校進行現場評選,由於我校沒有鋼琴,在訓練中沒有使用鋼琴伴奏,而現場評選的時候,學生對於伴奏還是很不習慣,導致學生發揮欠佳未入決賽。但孩子們能勇敢的展示自我,這也是難能可貴的。

我相信,雖然這次我校合唱節目未進入決賽,但我們一定會加倍努力,展示最好的自我,去迎接更燦爛的明天!

2023年11月11日

合唱節方案

學黨史 知黨恩 跟黨走,做責任少年 第十六中學合唱節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繼承和發揚 愛國 愛黨 進步 科學 之傳統精神,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推動校園精神文明建設,增添我校的文化藝術氛圍,也為引導學生從經典紅歌中感受往昔的奮鬥 今日的幸福和未來的美好,以責任教育樹立學生的責任心,從而以感恩...

西柳木小學合唱節活動總結

西柳木小學 唱響新時代 合唱節活動總結 為貫徹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培養我校師生健康的審美情趣和良好的藝術修養,展示健康向上的校園生活和青少年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營造健康向上的校園文化環境,歌頌建國70周年取得的輝煌成就。按照教育辦 關於開展 唱響新時代 學生合唱節活動方案 檔案要求,我校開展了 唱...

校園合唱節的活動方案

楊林中學 關於開展首屆校園合唱節的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以十八大精神為指導,以先進文化為導向,堅持以人為本,展現當代青少年學生奮發向上 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立足提高審美修養 人文素養,促進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同時,檢驗學校藝術教育教學水平,展示我校中小學藝術教育的豐碩成果,以及學生合唱的整體藝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