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社工作總結

2021-10-25 18:29:27 字數 775 閱讀 2862

「愛心杯」百科知識競賽 11月底,我社舉辦了一次帶有趣味意義的「愛心杯」百科知識競賽,由於這是我社舉辦的第一屆知識競賽,學校以及社團都非常重視,並賦予較高的期望。社團的內部工作,對外宣傳工作,活動的組織工作都做了非常詳細的規劃,並且活動中所需的資金均有「凡仔」漢堡店贊助。本次活動的參賽人員由醫學院的學生組成,根據個人不同的系別由09屆和10屆共同組成了8支隊伍,選手由各班選出。

答題形式:有必答、搶答和現場觀眾回答。比賽分為初賽、複賽、決賽,經過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由臨床隊獲得本次競賽的第一名,並頒發了證書獎品以資鼓勵。

整個活動中,氣氛活潑、熱情、輕鬆、愉悅。

我社各活動雖成功舉行,但在具體工作中仍有許多的不足,總結如下:

1.在工作中分工不明確,造成在具體工作中沒有程式性,系統性。

2.活動質量不高。

3.社團例會走過場,發揮不了實際作用。

4.管理上還有一些鬆散,沒有充分調動社員的積極性。

5.社團人員積極性調動不高,導致社團人員對社團活動積極性低,參與少。

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在面對這些存在的問題時,社團領導的作用力是在日後的發展中避免類似問題的出現。上天不會賦予乙個人所有的優點,乙個社團也不可能沒有不足之處,今天的總結,是對這近乙個學期工作的全面回顧,同時把帶有規律性的東西總結出來!供社團在以後的發展中參考。

在實踐中不斷取精華去糟粕,把我們的社團建設好,發展好。在新的乙個學期中,希望能夠解決以上所提問題,並且為我們社團的今後之路做好規劃。

希望我們可以再接再厲,越戰越勇,創**心社美好的未來。

愛心社2011..3.6

愛心社工作總結

時間飛逝,不知不覺中,進入愛心社已有一學期了,在這一期中這個組織帶給我很多是個人素質的提高,是團隊合作的快樂,我無比珍貴的友情 回首近一年以來走過的路程,無數閃光點交織成絢麗的光源。自己在成長,這個光榮的組織也在不短的走向成熟 作為其中一員,在此,我想發自內心地對他說聲 愛心社,謝謝你!在愛心社我認...

2023年愛心社工作總結

2010年 2011年愛心社總結 有愛世界更美好,新疆藝術學院社團聯合會愛心社在不斷地努力下,與社會共同成長,與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們同在。10級戲劇系戲文班的張妍當選為第六屆社長。她為愛心社接下來的發展做好了詳細的準備。在秋季額剛開學之際,社團就做好了招新準備,為了能吸引更多的新成員參加愛心社,我...

社工全年工作總結

社群社工2012年工作情況總結 一 服務資料統計 二 工作動態情況 全年圍繞街道社群教育中心與新現代社工機構部署的工作任務在社群開展社群教育工作與專業社會工作。其中每月社群開展的社群教育活動,主要以講座與社群活動形式為主。講座課題結合社群居民的實際需求,邀請著名專家學者到我社群為居民進行現場講座,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