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社工作總結

2021-10-23 23:21:07 字數 1050 閱讀 4441

時間飛逝,不知不覺中,進入愛心社已有一學期了,在這一期中這個組織帶給我很多是個人素質的提高,是團隊合作的快樂,我無比珍貴的友情……回首近一年以來走過的路程,無數閃光點交織成絢麗的光源。自己在成長,這個光榮的組織也在不短的走向成熟……作為其中一員,在此,我想發自內心地對他說聲:「愛心社,謝謝你!

」在愛心社我認識了幾十號兄弟,我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覺,第一次有而來歸屬感,第一次帶十幾號人,第一次乙個人上舞台,第一次覺得自己還是有價值的。

進入愛心社以來我感覺我各方面都有提高,特別是丟與我的表達能力有了特別顯著的提高。每次看小組會議的時候我都可以和組員有滔滔不絕的話說,可以和他們建立其很好的關係,可以在嬉笑中把我想說的事情給說完。在愛心社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福利院,在福利院中我看到了好多孤零零的老人,每次去福利院的時候老人們看到我們來了都會笑得很開心,這是我從來都沒有感受過的笑容。

感謝愛心社給我乙個展現自己的平台,使我由青澀慢慢的成熟,在這一學期中作為愛心社的一員我組織能力在不斷的提高 ,從晚集時自我介紹我在台上我緊張的不曉得說什麼好,到現在我可以在全社人的面前表演吉他。從第一小組會議的時候我緊張的兩腿直哆嗦,到後來的滔滔不絕。這個過程在我看來是質的飛躍,畢竟有很多人這一生都未可以邁出這一步。

進入愛心社,不僅意味著自己是一名幹事,也意味著自己是一名優秀的愛心人士,奉獻愛心,不求回報,幫助他人,服務社會無疑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做為一名愛心人士我就代表著自己肩頭又多了乙份責任。對於許多事情不再是冷眼旁觀,而是從自身做起,發揚愛心服務精神,將愛心傳遞到社會中的每乙個角落。

當然,這種精神還表現為在愛心社這個大家庭中相互理解與幫助。在這個溫暖的集體中,自己收穫了更多的友誼。當自己在生活與學習中遇到困難時,愛心社的兄弟姐妹們總會慷慨的伸出援手。

同時,自己也會盡最大努力幫助他人,這也使得這個組織產生巨大的向心力。

一年的時間雖然短暫,但在愛心社的這段美好經歷將在我的記憶中定格為永遠。不論今後走到**,曾經的感動、快樂都會如浪花般時常翻騰在腦海中。相信自己攜著這些寶貴的經驗與收穫,將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也衷心祝願愛心社的明天會更加燦爛、輝煌。

新疆幼兒示範學前教育專科學院

蒲公英愛心社

韓旭婷2023年6月

愛心社工作總結

愛心杯 百科知識競賽 11月底,我社舉辦了一次帶有趣味意義的 愛心杯 百科知識競賽,由於這是我社舉辦的第一屆知識競賽,學校以及社團都非常重視,並賦予較高的期望。社團的內部工作,對外宣傳工作,活動的組織工作都做了非常詳細的規劃,並且活動中所需的資金均有 凡仔 漢堡店贊助。本次活動的參賽人員由醫學院的學...

2023年愛心社工作總結

2010年 2011年愛心社總結 有愛世界更美好,新疆藝術學院社團聯合會愛心社在不斷地努力下,與社會共同成長,與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們同在。10級戲劇系戲文班的張妍當選為第六屆社長。她為愛心社接下來的發展做好了詳細的準備。在秋季額剛開學之際,社團就做好了招新準備,為了能吸引更多的新成員參加愛心社,我...

社工全年工作總結

社群社工2012年工作情況總結 一 服務資料統計 二 工作動態情況 全年圍繞街道社群教育中心與新現代社工機構部署的工作任務在社群開展社群教育工作與專業社會工作。其中每月社群開展的社群教育活動,主要以講座與社群活動形式為主。講座課題結合社群居民的實際需求,邀請著名專家學者到我社群為居民進行現場講座,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