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總結報告

2021-10-23 10:16:51 字數 1839 閱讀 5220

zx北斗調查團隊2023年10月

目錄使用者調查專案總結報告 1

1. 使用者調查專案概述 2

1.1 專案名稱和目標 2

1.2 專案時間 2

1.3 專案組成員 2

1.4 調查方法 2

1.4.1 問卷設計 2

1.4.2 問卷發放和** 3

1.5 專案成果概述 3

2. 資料分析 4

眼鏡佩戴的比率圖 4

眼鏡的選擇型別比率圖 4

產品和服務滿意度 4

3. 調查結論 5

4. 結語 6

專案名稱:眼鏡的市場情況調查專案

專案目標:通過抽樣調查的方法,獲取眼鏡的市場容量,了解主力消費群體的喜好,為公司產品研發、市場宣傳和商業運作提供較為客觀、準確的資料基礎。

開始時間:2023年10月11日

結束時間:2023年10月 16 日

專案責任人:肖雨薇

調查問卷設計:肖雨薇、團隊討論

調查樣本選擇:團隊討論

使用者採訪和問卷發放:劉谷香、鐘婷、闕文麗、李茂、曾博

問卷**和結果統計:肖雨薇、張琦

資料分析和報告:肖雨薇、闕文麗、李茂、張琦

問卷和報告製作:肖雨薇

此次調查主要在吉首大學張家界學院開展,選擇調查物件時使用了隨機抽樣的方法,在設計調查問卷時則強調客觀問題和主觀問題相結合,以客觀問題為主的設計方法。

通過隨機抽取的方式得到樣本

調查問卷在設計上主要包括四方面的內容:

使用者基本資訊調查:包括佩戴眼鏡型別,偏好,品牌意識,接受價位等基本資訊。

使用者對眼鏡的需求型別調查。

使用者對使用產品和服務的滿意度調查。

開放式調查:由使用者自由填寫的部分,包括使用者對使用產品建議和熟悉的品牌。

此次調查中使用的問卷發放和**方式包括:

上門採訪方式發放和**問卷

街頭採訪方式發放和**問卷

北斗團隊對積極參與或配合了此次問卷發放和**工作的同學們表示感謝。

此次使用者調查專案共計發放使用者調查問卷300份,**調查問卷246份,其中245有效份。

專案主要取得了三項成果:

採集了核心使用者的基本資訊:,有助於今後市場工作的開展和推進。

獲得了有價值的統計資料:在對有效問卷進行統計、分析的基礎上,我們獲得了有關使用者認知度和滿意度的基本資料,資料分布符合統計規律,資料樣本真實、有效。

為公司決策層提供了有價值的調查結論:在基本資料的基礎上,我們得出了若干調查結論,這些調查結論可以作為公司決策層的參考,為今後公司的產品研發、市場宣傳和商業運作提供較為準確、合理的依據。

調查結論

從此次調查中,我們可以得出以下結論:

● 以學生為主體的消費群,有很大的市場,學生有很強的消費能力。

● 學生比較注重眼鏡的品質,也比較看中眼鏡的品牌。

● 學生們眼鏡的使用時間在一到兩年內的比較多,很少出現幾個月就換一次的情況。

● 學生們對眼鏡的基本需求是舒適,美觀大方,輕巧等。

● 學生有框架眼鏡的比較多,**眼鏡的比較少,**眼鏡的市場還很大。

無論是從專案運作過程還是從專案結果看來,北斗團隊在目標人群調查專案都取得了預期的成果,此專案獲得的資料以及結論可以為公司決策層提供依據,可以為公司的產品研發、市場宣傳和商業運作提供幫助,專案目標基本實現。

在今後的類似專案中,還有以下幾個方面需要改進:

注意資料的保管做到多少份發出多少份**。

在調查群眾接受調查時,誠摯的請求他們認真填寫,減少廢卷的產生。

此專案為市場部積累了寶貴的經驗,參與專案的員工接受了很好的鍛鍊。相信在以後的類似專案中,我們還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問卷調查總結報告

優勢與不足同在 某某培訓班第三小組關於 課程與教學滿意度 問卷調查 的總結報告 一 調查時間 年11月某日下午1 30 3 00 二 調查地點 某某區教師進修校二樓教室 三 調查主題 關於 課程與教學滿意度 的問卷調查 四 調查目的 了解本專案第一階段的實施與學習情況,了解專案的培訓效果及學員對培訓...

調查問卷總結報告

18 25歲年齡段消費群體運動休閒服問卷調查 無另外註明的為單選不知道如何回答的問題或隱私問題可不答謝謝您的參與 調查形式 街上傳發 調查人群 青年消費者 調查時間 6月16日 調查地點 濟南泉城廣場 1.您的性別 a.男 b.女 2.您的年齡 a.18 20 b.20 22 c.23 25 d.2...

社會實踐調查總結報告

實踐報告主題 當地企業的產品和人才招聘 學部 經濟與管理學部 專業 國際經濟與 姓名 汪妍 年級 大一 學號 3300100207 實踐單位 龐貝捷塗料 蕪湖 ppg 實踐地點 龐貝捷塗料 蕪湖 生產線 蕪湖市人才招聘市場 實踐時間 2011年1月15日 2011年1月29日 社會實踐有助於當代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