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全生產月活動安全知識競賽方案

2021-10-14 21:10:07 字數 1102 閱讀 7921

為提高全體職工安全意識,進一步搞好「安全月活動」, 「安全生產月」 活動辦公室研究決定,擬於2023年6月16日舉辦「安全生產月」 活動安全知識競賽。競賽活動由「安全生產月」 活動辦公室和礦排程室聯合舉辦。活動方案如下:

一、比賽日程安排

6月16日(安全例會)為競賽日。

時間:6月16日上午8:30~11:30

地點:職工電教室

二、參加人員範圍、分組

1、全體職工均可參加。

2、分組:

第一組:安全科

第二組:生產科

第三組:機電科

第四組:技術科

第五組:西風井

第六組:各基層單位

採煤一隊、採煤二隊、掘進(

一、二)隊、巷修隊、維修隊分別組建競賽小組。

以上競賽小組由單位主要負責人任領隊,每支參賽隊3名選手,安全科、機電隊至少一名女同志。

三、競賽評委

評委會督查:***

評委會主任:***

評委:*** *** *** ***

四、競賽試題範圍

「安全生產月」 活動安全知識競賽題庫。

五、比賽形式

1、比賽採用搶答賽形式。分為個人必答、集體必答、搶答等。

2、個人必答題:每人答2題,每題10分。

3、集體必答題:每組5題,每題20分。

4、搶答題:共設20題,每題20分,答對一題得20分,答錯扣10分。

5、若搶答題答完後,仍有兩隊得分一致,則比賽加試題,每題20分,直至分出勝負為止。

6、現場觀眾參與題,答對有紀念品。

六、獎項設定

設一等獎乙個,上場選手每人300元標準;

設二等獎乙個,上場選手每人200元標準;

設三等獎二個,上場選手每人100元標準;

設優秀獎一名,在知識競賽活動中表現突出獎勵200元;

設鼓勵獎12名,上場選手每人50元標準;

設紀念品20份,參與答題的職工每答一題獎勵乙份。

以上是「安全生產月」 活動安全知識競賽方案,各單位接到通知後,立即組建隊伍,合理安排時間,加強安全知識學習,保證「安全生產月」 活動安全知識競賽圓滿舉行。

「安全生產月」 活動辦公室

2023年6月6日

2023年安全生產月活動風電場安全知識考試試卷答案

姓名時間成績 一 填空題 1分 40 1 2013年6月是全國第12個 安全生產月 其主題是強化安全基礎 推動安全發展 2 工作人員工作中正常活動範圍與帶電裝置的安全距離 10kv及以下為 0.35 m 35kv為 0.6 m 110kv為 1.5 m 220kv為 3 m。3 進入高空作業現場,應...

安全生產月活動

二 一 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 方案湖北冶金建設 武漢市流芳新鎮專案部 二 一 年六月二日 二 一 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方案 武漢分公司 我部根據鄂冶建武漢工程公司行字 2010 第02號檔案精神,結合建築業相關政策法規和行業管理精神,於二oo九年十月相應成立 治安防範領導小組 和 安全生產領導小組 ...

安全生產月活動

重慶亞峰建設開發 2014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實施方案 為認真貫徹落實 總書記 等 領導同志關於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核集團 中核房重要指示,我公司為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在公司營造 安全管理,人人有責 的濃厚氛圍 建立 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 的和諧企業,突出 科學發展 安全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