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入黨志願書說明

2021-10-14 19:54:34 字數 788 閱讀 7220

一、入黨志願書欄

第一段:要寫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

第二段:寫對黨的(性質、宗旨、任務)認識。

第三段:工作學習情況(入黨動機、目標)。

第四段:如果批准加入黨組織要寫上入黨誓詞,如果沒有批准要表態。

二、本人經歷欄

要從上小學填起,起止年月要銜接。「在何地、何單位」要寫全稱。「任何職」應寫明主要職務。

三、介紹人的意見欄

1、了解和掌握的申請人的入黨動機、思想品質等情況。

2、現實表現。

3、是否具備條件。介紹人同意不同意該同志加入中國共產黨。(末尾寫我認為該同志已具備入黨條件,我同意該同志加入黨組織)

4、兩介紹人一樣,不分第

一、第二介紹人。

四、支部決議欄

1、支部大會召開的時間、地點。

2、參加人數:應到會多少(正式黨員),實到會多少。(同意人數應超過應到會人數一半以上。)

3、寫支部大會通過時討論的意見,綜合一段。

4、寫表決結果:會議最後進行表決,舉手或無記名投票表決,多少同意多少反對。

5、最後支部書記簽名蓋章。

7、如有特殊情況不能到會者,有書面意思表達也應計票。

五、上級黨組織指派專人談話情況欄

1、談話情況由總支、直屬支部書記談話。第一句要寫我受機關黨委委託與***談話。

2、談該同志的整體情況、政治表現、觀點、家庭情況、有無政歷問題。

3、了解入黨人對黨的性質的認識。入黨動機、目的、態度。

4、提出對申請入黨人的希望和要求。

5、把以上談話情況綜合起來用精練語句填寫。

填寫 入黨志願書

介紹人單位 職務或職業 廣州中醫藥大學護理學院 黨支部 時間 應為發展物件填入黨志願書後與支部大會前之間 志願書第9頁 支部大會通過接受申請人為預備黨員的決議 本支部2011年12月5日在 地點召開了支部大會,應到正式黨員 名,預備黨員 名,實到正式黨員 名。會議認為 同志思想覺悟 政治品質 入黨動...

入黨志願書 如何填寫入黨志願書

入黨志願書是乙個同志加入中國共產黨和黨組織對即將發展入黨的同志進行審查的主要依據,黨組織和申請入黨的人都必須嚴格認真地對待。黨支部負責人應對申請入黨人進行忠誠老實的教育,將入黨志願書的專案及其包括的內容向其解釋清楚,申請入黨人要嚴肅認真地按照 入黨志願書 的專案和有關要求,用鋼筆或毛筆逐一填寫清楚。...

如何填寫《入黨志願書》

中國共產黨 入黨志願書 填寫說明 僅供參考 申請人姓名張三 說明1.申請人填寫入黨志願書要嚴肅 認真 忠實。填寫前支部負責人應將表內專案向本人解釋清楚。2.入黨志願書均應用鋼筆或毛筆填寫,字跡要清楚。3.入黨志願書是黨員的檔案材料,上級黨組織在批准其轉為正式黨員以後,應存入個人人事檔案。調動工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