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文明攝影大賽活動方案

2021-10-14 08:54:06 字數 928 閱讀 9172

關於開展「留下美麗倩影—大學生文明行為攝影大賽」活動的實施方案

為了紮實有序地開展大學生文明行為攝影大賽活動,特制定本實施方案。

一、活動目的

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強化文明修身意識,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培養高尚審美情趣,給大學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學們在活動參與過程中進一步提公升自身文明素養,杜絕校園不文明現象,營造高雅、健康、和諧的校園文化氛圍。

二、活動主題

「留下美麗倩影」——大學生文明行為攝影大賽

三、活動時間

自2023年2月20日至3月18日

具體安排如下:

初賽:2月20——3月2日

複賽:3月7日

決賽:3月14日

四、活動物件

護理系全體在校學生

五、活動流程

(一)宣傳動員階段

1、由護理系宣傳部負責製作海報,廣泛宣傳,動員全系學生及時了解,積極參與此項活動。

2、組織召開護理系團幹部會議,將此項活動通知到在校各個班級,確保活動有序進行。

(二)全面實施階段

1、初賽由各班自行組織,擇優推薦,由各班宣傳委員將參賽作品統一上交護理系宣傳部負責人。

2、複賽由護理系宣傳部及系學生會幹部擔任評委,評選出優秀作品進入決賽。

3、決賽由系領導及系輔導員擔任評委,評選出獲獎作品,在主校區2號教學樓前展出。

六、活動要求

(一)主題鮮明,內容健康,積極向上。參賽作品題材不限,要求原創,畫面清晰,黑白**、彩色**皆可參賽。

(二)參賽作品以**形式收稿。 單幅限長邊14寸,組照以4-7張為一組,每一張大小7寸。要求作品貼於合適紙張大小上並附上以內的簡要說明。

(三)參賽作品需註明:作品名稱、作者姓名、所在班級及聯絡**。

七、獎項設定

本次大賽共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6名,並頒發榮譽證書。獲獎作品將在全系進行展出。

大學生攝影大賽活動總結

在老生區全體輔導員老師 社群學生工作助理的努力下,經過策劃 宣傳 徵稿 評選 展覽等一系列緊張繁忙的工作,面向全校的攝影比賽歷時兩個月,終於在6月8號圓滿地落下了帷幕。回首組織比賽的整個過程,點點滴滴,歷歷在目。一 策劃啟動,躊躇滿志 本次活動的總指揮于曉鋒老師在開學初就發動我們徵集本學期社群活動的...

「文明海淀」攝影大賽活動方案

附件 為全面展示海淀城市與人的文明形象,營造適宜創新創業和生活居住的文明城市環境,促進建立首都文明城區工作深入開展,為把海淀建成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助力。將舉辦 文明海淀 攝影大賽。一 大賽主題 我視野中的文明海淀 二 大賽組織 主辦單位 北京市海淀區建立首都文明區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單位 ...

活動策劃 濟南市大學生攝影大賽暨攝影節策劃

2.大學生的校園生活比較豐富,在學習的同時,宿舍遊戲 社團活動 體育競技 遊戲娛樂等時刻伴隨日常生活,與此同時,很多同學紛紛用手中的裝置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而且很多人將 傳到網路和大家分享其中的快樂和美好記憶。3.大學生對攝影有很高的積極性,十分熱愛並希望能拍攝出屬於自己的影視,但很多時候還是缺少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