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卡拉OK大賽活動的策劃方案

2023-02-05 17:21:06 字數 549 閱讀 2784

展現當代大學生時尚的自我,青春的活力,活潑校園文化,豐富多樣學校生活。

通過這次活動,展現同學們的青春活力,賦予他們一顆積極而靈動的心,更好得投入到學校生活中。

公平、公正、公開,絕對透明!

1.比賽形式:共分四輪比賽,第一輪為預賽,選手清唱2-3句,唱歌未走調的進入第二輪。

第二輪為初賽,選手唱歌聲音洪亮,吐字清晰的進入第三輪。第三輪為複賽,選手節奏準確,演唱與伴奏配合默契的進入第四輪。第四輪為決賽,選手要整體效果良好,富有感染力,精神飽滿,儀態大方,**表達得體。

評委評選出優勝者。

××學校全體同學

預選賽:20xx年12月8日(星期四中午12:15)初賽:

20xx年12月11日(星期二中午12:30)複賽:20xx年12月18日(星期一中午12:

30)決賽:20xx年12月24日(星期四3、4兩節課)預選賽:底樓階梯教室

決賽:三樓學術報告廳

a)報名時間:11月27日—12月2日

b)報名地點:各班文藝委員處

公示比賽結果,以顯示屏形式祝賀學生取得優異的成績以及比賽圓滿結束。

英文卡拉ok大賽活動策劃

醫學檢驗學院英文卡拉ok大賽 活動策劃 一 活動主題 二 活動目的 1 在母校60周年華誕來臨之際,特此舉辦英文卡拉ok大賽活動,慶祝母校成立60周年。2 豐富了我們的校園文化生活,活躍了我們的校園文化氛圍,充分展示當代大學生的全面綜合素質 3 為廣大愛好英語的同學提供乙個自我展更加示的機會,為熱愛...

活動策劃三份卡拉ok大賽

卡拉ok大賽策劃書 1 時間 海選 初賽 決賽 2 地點 初賽 15號樓226教室 決賽多功能教室 3 物件 國防教育學院全體國防生及其他學院參與者 4 目的 通過本次活動,挖掘廣大國防生的文藝才華,並給他們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為學院五周年晚會及畢業生晚會做準備。並以此為契機,多...

山東愛客多商貿有限公司卡拉OK大賽活動方案

1 採取評委均分制 扣除最高分和最低分 即各位評委所打分值相加後的平均分為選手的最後得分 2 演唱結束後評委直接打分,分數記在評分表上 3 在得分相同的情況下,進行現場pk賽,現場pk人員演唱完畢,由評委統一投票,得票者多勝出。pk賽採取清唱的方法,選手即興發揮演唱一段歌曲 五 獎勵辦法 1 卡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