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簡歷設計大賽活動方案

2021-10-28 19:31:26 字數 1115 閱讀 6131

(3)內容:要求內容完整、格式清晰、版面大方美觀、創意新穎,能充分體現專業特色,展現個性魅力。

(4)紙張:a4規格、乾淨整潔、質量要好。

(5)稿件型別:彩色列印,黑白列印或手工繪製均可。

六、評分標準

參賽作品評審將以可行性、完整性、適用性為主要評選標準,獲獎入選作品要求表述清楚、分析到位、目標明確、層次分明、切實可行。

(1)可行性:符合本人個性特徵,無抄襲。

(2)完整性:至少包括「個人特色、版面創意、內容豐富」等方面。

(3)適用性:能針對當前形勢,結合自身實際

七、活動安排

(1)大賽宣傳

(2)宣傳方式:**、發布資訊平台、海報、廣播台

(3)講座:各系自行安排關於簡歷設計相關方面的講座,輔導員老師記錄學生參與情況。

(4)比賽形式:比賽首先在各系評審,各系團總支成立評審小組,評審出係級優秀作品(各系參賽人數的20%)。隨後系級優秀作品按照優中選優的原則(各系優秀作品的50%)報送至招生與就業指導部,招生與就業指導部邀請學院領導、學院團委以及各系團總支成員成立評審小組,評選出院級優秀作品,最後在求是學院展出。

九、作品提交及評獎時間

系級作品提交時間:各系可自行設定,2023年5月11日前完成。

系級作品評獎時間:各系可自行設定,2023年5月12日前完成。

院級作品提交時間:2023年5月12日。

院級作品評獎時間:2023年5月13日。

十、獎項設定

系級獎:由各系自行設定獎項和獲獎名額(名額不能超過各系參加人數的20%)。

院級獎:院級評審小組根據評審結果來設定獎項和獲獎名額。

十一、具體安排

(1)招生就業指導部負責具體活動組織及安排,收集整理院級參賽作品以及賽後獲院級的作品,組織評審小組。

(2)宣傳中心負責本次活動的**、廣播台、海報宣傳。

(3)學生工作部負責對各系學生進行組織參賽。

(4)團委負責對宣傳展板的製作,對院級評出的優秀作品進行展出。

十二、注意事項

(1)所有參賽作品概不退稿,請自行保留底稿。

(2)參賽者必須是參賽作品的原創作者。獲獎作品如發現有抄襲、盜用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規定及違反他人著作權的,即視為未參加本次大賽,獲獎的取消其獲獎資格,追回獎勵。

大學生簡歷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個人簡歷設計大賽 活動總結 為了積極增進大學生就業意識,培養我校大學生實事求是,求真務實的科學素質,勇於挑戰的創業精神,提高學生的科技創新與實踐能力,更好地適應社會,此次活動以 服務同學,提供舞台 為活動宗旨。發展實踐就業夢想,培養自我展現能力的精神,了解企業招聘的方向,讓學生更多的了解建立設計的作...

大學生完美簡歷設計大賽

決賽 時間 3月23日,地點 學生活動中心比賽內容 1 精彩個人簡歷show 8進5 2 反串主考官 5進3 3 巔峰對決 策劃書寫作策劃書格式策劃書寫作技巧專案策劃書廣告策劃書活動策劃書 完美簡歷活動第2頁共3頁 獎項 最佳人氣獎1名,優秀獎2名,銅獎3名,銀獎2名,金獎1名 具體流程 1 7 1...

大學生求職簡歷大賽活動報道

商務 系 我的工作我主宰 簡歷策劃大賽活動報道 為了幫助廣大學生更好地適應社會,增強就業意識,使廣大畢業生製作出優秀的簡歷並能在求職過程中吸引更多用人單位的視線,促進就業工作,商務 系本著豐富校園生活,增強學生對個人簡歷設計的認知,展示自己的才能,切磋演講技巧的原則,成功舉辦了本次大學生求職簡歷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