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安全檢查制度

2021-10-09 03:22:23 字數 1275 閱讀 5327

一、 嚴格執行建設部jgj59-99「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加強安全監控,確保安全。認真按照邊檢查、邊整改、邊查處、邊完善的原則。專案部每月檢查二次、管理部每月檢查一次,並認真做好記錄。

二、 施工人員要充分熟悉本工程的施工程式及施工進度,對易出現安全隱患的部位應事先進行書面交底進行預控。

三、 專案經理、專職安全員組織專案管理人員進行安全知識學習,強化員工的安全意識。

四、 各施工班組及專案部管理人員必須服從專職安全員的管理,並協助安全員進行安全檢查工作。

五、 安全員檢查時必須做好完整的安全檢查記錄,對發現的安全隱患及時要求相關人員予以整改,對未按限定整改日期整改的人員予以批評、警告、處理。

六、 對檢查發現事故隱患應及時予以整改、完善,責任到人。

安大體育場專案部

2023年3月2日

安全資料·安全檢查之一

安徽大學新校區體育場工程安全

檢查制度

安徽建工集團****

2023年3月20日

安全資料·安全檢查之二

安徽大學新校區體育場工程 安

全檢查記

錄安徽建工集團****

2023年3月29日專案

部安全生

產隱患檢

查記錄安全資料·安全檢查之三

安徽大學新校區體育場工程 隱

患整改通

知安徽建工集團****

2023年3月29日公司

安全生產

隱患整改

通知質監

站安全生

產隱患整

改通知總

包安全生

產隱患整

改通知安全資料·安全檢查之四

安徽大學新校區體育場工程

安全檢查評分表

彙總表安徽建工集團****

2023年3月29日

安全資料·安全檢查之五

安徽大學新校區體育場工程

隱患整改通知

台賬安徽建工集團****

2023年3月29日

安全資料·安全檢查之六

安徽大學新校區體育場工程

現場接地電阻測

試表安徽建工集團****

2023年3月29日

安全資料·安全檢查之七

安徽大學新校區體育場工程

現場動火作業申

請表安徽建工集團****

2023年3月29日

安全資料·安全檢查之八

安徽大學新校區體育場工程

現場漏電保安器

檢測記錄

安徽建工集團****

2023年3月29日

1安全檢查制度

1 每一礦井必須由安全第一責任人 礦長親自組織每月一次的安全大檢查,每次檢查時安全 生產副礦長和採礦,機電技術人員,安全人員和帶班長等必須參加對礦井各作業地點的現場全面檢查。2 每次檢查後,由專職人員組織彙總檢查資料,列出隱患整改表,由礦長或礦長指定的副礦長安排專人落實整改的資金 材料和整改責任人 ...

1定期安全檢查制度

為堅持 安全為首要 排查為關鍵 穩定為目標 的安全工作原則,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工作思路,特制定學校安全隱患和矛盾糾紛排查制度 一 學校要加強安全隱患和矛盾糾紛排查工作的領導,組織學校各層次責任心強 工作認真細緻的管理人員成立排查小組,確保排查效果。二 學校安全隱患和矛盾糾紛實行月查制度,...

安全生產檢查制度1

第1節安全委員會安全生產檢查制度 第1條檢查內容 根據建設部關於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評分標準 和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 及有關檔案規定,安全檢查的主要內容是 查思想到位,查制度落實。查機械裝置,查安全設施,查安全教育培訓,查操作行為,查勞保用品使用,查 事故的處理等。施工現場的檢查專案有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