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演講稿

2021-10-08 03:46:10 字數 1092 閱讀 9183

親愛的領導、老師、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在這既是歡聚也即將分離的六月,我很榮幸代表逸夫中學2013屆初三全體畢業生作這次初中畢業典禮的學生發言,這這次演講的題目是:

致母校、致恩師、致同學、致青春

時光荏苒,三年前,我們懷著夢想、帶著信心,來到了這片富饒而又令我們神往的土地——母校。在母校的土地上,承載我們難以忘懷的過往:教室外的走廊邊,記錄著同學們心對心的談話,操場旁的綠樹下,迴繞著我們曾經朗朗的讀書聲。

**是我們騰飛的地方?**是我們巨集志修文的淨土?**又是我們一次次晨跑的體育場?

答案都不約而同的指向乙個地方:母校。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當這首歌迴繞於我們的雙耳,心中怎能不泛起情思的漣漪。在這裡我們的母校,快感受一下,這片土地的無比厚重,這最響亮最深刻的吶喊;最飄香最和睦的氛圍。

同學們!曾覺否?老師們的額上已爬上皺紋,雙鬢也染上白霜。

再回首三年前,年少輕狂的我們,投進了老師們寬廣而溫暖的懷抱。無數個日日夜夜,老師是您們用汗水與青春讓我們慢慢長大,慢慢成熟。三年間,老師您用自己高大的身軀為我們遮擋盛夏的驕陽和嚴冬的風雪;用高尚的靈魂將我們行為修正,把我們的心靈滋養。

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刻,深刻的話語,昏暗的燈光,揮灑的汗水,這一幕幕,不斷浮現在我們的腦海,激勵著我們勇往直前。

三年的同窗,讓我們從陌生人到知己——我的同學。或許,是你典雅脫俗之氣,契合了我浪漫的情思;也可能是我攜對一切忿忿不平的看法碰撞你意境深遠的思想。於是我們成了知己,就這樣,只留下那純真的友情和彼此的思維熠熠生輝。

曾幾何時,我們矛盾過、吵鬧過,這注定會成為我們多年後談論的佳話。在這如畫的校園,我們瘋過,笑過,哭過,銘刻在我的心裡,如煙消雲散後石壁上的劃痕,深刻而蒼勁。

我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再一次去跑,去瘋,去跳,去追那一世風華,讓我們追求的心永遠不老。

青春幾多豪情,紅塵多少奇才。青春,應許是人一生中最意氣風發的時期。青春的我們,立下了多少壯志豪情;青春的我們,憧憬了多少神秘的未來。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裝備著三年的青春和七張試卷的分數跟世界賭下乙個明天。將蒼天碧海裡的一點靈犀凝結成傲然眉宇下睥睥睨一切的瞳仁,這便是青春的風采。

同學們,來吧!讓我們帶著老師的教誨,同學的箴言,再一次出發,以全新的自我來致我們的老師、母校、青春與年華!

初三畢業演講稿

演講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親愛的同學們,儘管三年前從認識你們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今天的存在,但是,當告別的日子終於成為現在進行時的時候,我們還是覺得有些突然。是啊,how time flies 時光飛逝,三年,一千多個日夜晨昏,就在我們不經意間成為了過去。三年了,你們與這美麗的校園已經融為了...

初三畢業典禮演講稿

別了,同學們,我們一同拼搏的兄弟姐妹。三年的點點滴滴,慢慢在眼前閃過。還記得嗎?體能訓練時,分鐘跳繩,我們揮汗如雨。還記得嗎?運動場上,賽場賽外,我們颯爽英姿。還記得嗎?教室裡,張張考卷,我們奮筆疾書。還記得嗎?藝術舞台上,流光溢彩,我們輕歌曼舞還記得嗎?科技殿堂裡,火花迸濺,我們捷報迭出。親愛的同...

初三畢業班感恩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紅旗獵獵,如我們的鬥志 旭日冉冉,如我們的信念。50天後,我們初三學生將帶著實力與信念,為著光榮與夢想,用手中的筆證明自己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們在國旗下的相聚,湧上心頭的是感恩,是珍惜,是勇氣。回首過往,三年的初中生活匆匆而逝,請讓我們道一聲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