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動員大會的演講稿

2021-10-08 03:15:07 字數 668 閱讀 5258

同學們,86是乙個吉利而圓滿的素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而我們的這個86的計量單位不再是年,而是天,是86天!而我們卻要用這短短的86天去樹木,去樹人,去塑造乙個全新的而且是必須成功的自我。

是啊,時間太短了,短得讓人在考場上寫不完作文,短得讓人來不及做完試卷上的最後一道題,短得讓人沒膽量再去計算距中考還有多少天。如果我是你,如果讓我從這八十六天裡再拿出一些時間去做幾次無謂的爭吵,去電視機前忘情的流連,去嘗試一段毫無意義的畸形的情感,我不願意,因為我連以往的一次小小的失敗都承受不起,我更承受不起那事關我一生的失敗。

同學們,這86天既漫長又短暫。如果成功就在86天之後等著我們,那這86天將是漫長的;如果我們還沒有做好迎接成功的準備,那這86天卻又是短暫的。偉人曾說: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那麼我們應當說:八十六天足夠,因為我們堅強。

同學們,拋卻那些無聊的遊戲吧,它們會讓你沉淪;扔掉那些不必要的煩惱吧,它們會讓你疲憊;拿起你的書本吧,它們會增強你的自信;握緊你手中的**吧,它們會指引你走向成功。

同學們,中考有何懼?86天又有何懼?不就是努力學習嗎?

不就是早來一會兒嗎?不就是遵守紀律嗎?不就是一場考試嗎?

這有什麼難的?偉人說:「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

」偉人能,我們也能!

臨中考,有何懼,看我今朝奮力拼搏志!

僅百天,莫畏難,誓登明日成功勝利岸!

初三動員大會演講稿

初三,加油 同學們,我們進入初三已經有二十幾天了,這個學年,是初中三年學習生涯中最關鍵的一年,因為,明年的六月份,我們將面臨著人生第一場關乎命運的考試 中考。或許有的同學認為中考不如高考重要,但是能考上一所好的高中,將會為我們今後的人生夯上更堅實的基礎。所以,為了我們的未來,現在必須咬緊牙關,奮力一...

關於高三動員大會演講稿

高三動員大會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心理學上有一道著名的荷花池謎題 在乙個荷花池中,第一天開放的荷花只是很少的一部分,第二天開放的數量是第一天的兩倍,之後的每一天,荷花都會以前一天兩倍的數量開放.假設到第30天荷花就開滿了整個池塘,請問 在第幾天荷花池中開了一半荷花?可能有的人...

期考動員大會演講稿

期末考試動員講話稿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忙碌又充實的乙個學期的生活轉瞬即逝對同學來說,考試是一種磨鍊 考試是一次考驗 考試也是一面鏡子 考試更是一次自我認識。回眸2012,你是否為這一年詮釋了拼搏意義,留下奮鬥者的足跡?是否為忙碌 充實而問心無愧,或是為自己的渾渾噩噩 碌碌無為而扼腕嘆息!誠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