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標桿黨員」心得體會

2021-10-07 15:50:30 字數 679 閱讀 1372

學習心得體會

近期公司黨委要求每名黨員在創先爭優活動中深入學習公司十七名「五個模範」標桿黨員同志的先進事蹟,充分先進典型的示範引導作用,我深刻體會到他們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境界是自己學習的榜樣。

學習公司十七名「五個模範」標桿黨員,就要像他們那樣,視事業重於山,愛崗敬業、恪盡職守,不怕困難、奮勇向前,創新實幹、追求卓越,在各自崗位上爭創一流業績,實現人生價值。他們的事蹟告訴我,成才必須有頑強的意志,必須只爭朝夕,從點滴做起,不能好高騖遠。必須立足崗位,腳踏實地,端正心態,勤勉敬業。

在工作崗位上大膽探索、創新。通過學習他們的先進事蹟,我覺得在以後的工作中應該要養成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的好習慣。這十七名「五個模範」標桿黨員同志最突出的乙個特點和長處就是刻苦學習,善於思考,做好本職工作。

我要學習他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的精神,因為如果不注意讀書學習,不注意知識的積累,不注意研究新問題,思想就會封閉,思路就會狹隘,難以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需要,這就需要我增強學習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像他們那樣,利用一切空閒時間抓緊學習。我們還要養成勤奮敬業,踏實肯幹的好作風。

作為一名普普通通的內燃修理工,我時刻告誡自己要以一顆熱烈赤誠的拳拳之心投入到工作之中,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學習他們的精神,開展自己的工作。我一定會以十七名「五個模範」標桿黨員同志為榜樣,學習他們的進取精神、拼搏精神、敬業精神、自律精神,工作的優良傳統和作風,腳踏實地、勤勉工作,為港口的裝卸生產作出新的貢獻。

學習標桿企業培訓心得體會

受訓人 魯美 通過參加2012年11月9 13日在無錫的學習標桿企業培訓,這次培訓不僅可以讓我們認識自己,學習別人 更是一次提高自身能力的機會。這次培訓主要由四個模組組成 一是質量管理 商管理模組,二是精益製造模組,三是專案管理模組,四是現場參觀學習。經過培訓專家對每個模組的逐一展開闡述,我覺得有些...

標桿網點匯入心得體會

銀行營業網點規範化 服務匯入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近期我參加了蘇中支行的營業網點規範化服務匯入工作培訓,使我深有感觸。網點規範化服務匯入工作是泰興農商行為提公升各網點文明標準服務水平,加快營業網點轉型步伐,加速人力資源整合,改善客戶體驗,提公升全行自主品牌形象的重要舉措。通過這次聯社組織的服務匯入培訓我...

標桿網點心得體會

隨著連續五天五夜的標桿網點建立培訓工作即將進入尾聲,能夠深刻的感受到,不論是網點的整體硬體設施及服務環境,還是全體工作人員的服務禮儀及精神面貌,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做為一名客戶經理,此次培訓讓我受益匪淺,為我今後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以下是我在這次培訓中的幾點體會 一 細節決定成敗 正如錢俊老師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