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2021-10-07 12:00:53 字數 1115 閱讀 9304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這是我們全世界少年兒童盛大的節日。在此,我代表校委會向你們表示真誠的祝福:

祝同學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向新入隊的小朋友們表示真誠的祝賀!

向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表示崇高的敬意!

向今天到會的各位領導和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問候,感謝你們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援。

一年來,我們學校先後獲得了國家級「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省級首屆「平安校園示範校」、市級「小學語文先進教研組」、市級「校訊通應用先進學校」、縣級「安全生產工作先進基層單位」等榮譽稱號,並由省教育廳向教育部推薦申請「全國書寫特色學校」。這些榮譽的取得都是各位領導、家長和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結果。

同學們,你們是幸福的一代。因為,你們可以在第一小學這麼美麗整潔的校園裡快樂學習,快樂生活;你們有默默奉獻的老師帶領你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你們有友誼深厚的同學陪伴你一起成長;你們有任勞任怨的家長時時刻刻地關心你,呵護你。

同學們,你們更是肩負重任的一代。你們是家庭中的寶貝,能夠懂得感恩,孝敬長輩,家庭就充滿歡歌與笑語;你們是學校的花朵,能夠全面發展,品學兼優,學校就充滿生機與活力;你們更是祖國的未來,能夠志存高遠,報效祖國,祖國就充滿希望與輝煌。所以,我衷心地希望你們努力成為家庭中的好孩子,學校中的好學生,社會中的好少年,祖國的好人才。

同學們,「六一」是你們最快樂的節日,「六一」也是你們最高興的日子。今天,我們欣喜地看到492名小朋友成為光榮的少先隊員,你們終於可以戴上鮮豔的紅領巾了。六年級223名同學歡聚一起度過小學階段中的最後乙個六一兒童節了,再過兩個星期,你們將以優異的成績邁向新的起點,我殷切希望你們:

在人生漫長的征程中,要牢記母校老師們的教誨,做乙個自強、自信、自立、誠信的人,常懷感恩之心,永立報國之志!你們的成材,就是對母校最大的回報!就是母校最大的幸福與驕傲!

親愛的同學們,願你們象乙隻只小船,在人生的海洋中揚帆啟航;願你們象一棵棵小樹,在愛心的哺育下茁壯成長;願你們象乙隻只小鳥在純潔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展翅高飛!

親愛的同學們,在這充滿歡樂和喜慶的節日裡,讓我再一次祝願你們過乙個快樂、健康、安全的節日,更祝願我們xx縣第一小學明天更美好,未來更輝煌空車配貨物流貨源物流園區

謝謝大家!

文章**

蓮山課件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老師們 親愛的少兒小朋友們 你們好!伴隨著社會的支援與關愛,伴隨著老師的辛勤與奉獻,伴隨著同學們的進步與成長,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在這充滿歡樂而美好的日子裡,在這播種希望 傳播文明 充滿喜慶的日子裡,今天,我們隆重舉行 六一 慶祝大...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老師們 大家好!今天是 六一 國際兒童節,這是我們全世界少年兒童盛大的節日。在此,我代表校委會向你們表示真誠的祝福 祝同學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向新入隊的小朋友們表示真誠的祝賀!向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到會的各位領導和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老師們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伴隨著社會的支援與關愛,伴隨著老師的辛勤與奉獻,伴隨著同學們的進步與成長,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在這充滿歡樂而美好的日子裡,在這播種希望 傳播文明 充滿喜慶的校園裡,今天,我們隆重舉行 六一 慶祝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