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2022-01-30 00:56:57 字數 889 閱讀 7405

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家長,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乙個陽光溫暖的日子,也是磨石小學最熱鬧、最喜慶的日子,更是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與我校師生歡聚一堂,共慶「六一「今天我心情格外激動自豪!請允許我代表磨石全體師生向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與衷心的感謝!你們地到來是磨石小學的榮幸,因為你們給磨石小學帶來的是生機和活力,帶來的是愛心與希望,帶來的是一顆熱愛家鄉,回報家鄉的赤誠之心,帶來的是尊師尊教的社會風尚,再一次謝謝你們!

磨石山青水秀,民風淳樸;磨石人傑地靈,英才輩出,磨石人尊師尊教,誠信正直磨石人敢於拼搏,勇於進取,磨石小學歷史悠久,天時地利,磨石小學環境清幽,師生和諧,磨石教師勤奮執著,愛崗敬業,磨石教師甘為人梯,樂於奉獻;磨石學生天真活潑,聰明好學,磨石學生不甘落後,心懷夢想。我為磨石這塊神奇的土地感到驕傲,我為自己是乙個磨石人感到自豪!

我們磨石小學在黨和**上級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在各位家長的支援配合下,在社會各界人士重視關懷下,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全力打造安全文明校園,健康陽光校園。學校各項工作取得了長足進步,,呈現良好的發展態勢,校容校貌不斷漂亮,師生精神風貌不斷變化,內部管理不斷規範,辦學內涵不斷提公升,素質教育質量不斷提公升,為祖國的建設培養了大批建設者和合格人才,從磨石小學走出了大批成功人士,社會名流,提高了磨石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真誠希望同學們能像磨石成功人士一樣,牢記」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要有責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做事,快快樂樂學習,健健康康成長,在家做個好孩子,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社會做個好公民

最後,我在這個歡樂和喜慶的時刻,再一次祝全體少先隊員度過乙個健康快樂的「六一節「,每一天都像鮮花般燦爛!祝全體領導、嘉賓。家長、老師:

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祝磨石小學明天更美好!祝本次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老師們 親愛的少兒小朋友們 你們好!伴隨著社會的支援與關愛,伴隨著老師的辛勤與奉獻,伴隨著同學們的進步與成長,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在這充滿歡樂而美好的日子裡,在這播種希望 傳播文明 充滿喜慶的日子裡,今天,我們隆重舉行 六一 慶祝大...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老師們 大家好!今天是 六一 國際兒童節,這是我們全世界少年兒童盛大的節日。在此,我代表校委會向你們表示真誠的祝福 祝同學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向新入隊的小朋友們表示真誠的祝賀!向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到會的各位領導和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老師們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伴隨著社會的支援與關愛,伴隨著老師的辛勤與奉獻,伴隨著同學們的進步與成長,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在這充滿歡樂而美好的日子裡,在這播種希望 傳播文明 充滿喜慶的校園裡,今天,我們隆重舉行 六一 慶祝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