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2021-12-30 20:40:16 字數 534 閱讀 6588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

明天就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了,首先,我代表學校的全體老師、向同學們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同學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在過去的一年裡,同學們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通過自身的刻苦努力,在德、智、體、美各方面都取得了十分可喜的優異成績。

同學們,你們是早上8、9點鐘的太陽,是祖國的花朵,是明天的希望。希望你們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養成良好品德,努力學習,健康成長;希望你們富於想象,樂於探索,敢於創新,善於創造,勇於實踐;希望你們立志於年少之時,為民族爭光,為祖國爭光,為家鄉爭光。

同學們,兒童時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樂章的序曲,遠大抱負從這時滋生,高尚情操從這時孕育,良好品行從這時養成,過硬本領從這時練就,青春活力從這時開始萌動。讓我們共同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去迎接美好的未來。世界是我們的,更是你們的!

世界有你們,明天更輝煌!

今後,我們全體老師將與同學們相互學習,團結協作,取長補短,共同進步,使我們的學校更有生氣,更有活力,更上一層樓!

最後預祝六一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老師們 親愛的少兒小朋友們 你們好!伴隨著社會的支援與關愛,伴隨著老師的辛勤與奉獻,伴隨著同學們的進步與成長,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在這充滿歡樂而美好的日子裡,在這播種希望 傳播文明 充滿喜慶的日子裡,今天,我們隆重舉行 六一 慶祝大...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老師們 大家好!今天是 六一 國際兒童節,這是我們全世界少年兒童盛大的節日。在此,我代表校委會向你們表示真誠的祝福 祝同學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向新入隊的小朋友們表示真誠的祝賀!向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到會的各位領導和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老師們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伴隨著社會的支援與關愛,伴隨著老師的辛勤與奉獻,伴隨著同學們的進步與成長,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在這充滿歡樂而美好的日子裡,在這播種希望 傳播文明 充滿喜慶的校園裡,今天,我們隆重舉行 六一 慶祝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