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致辭

2022-02-23 02:24:45 字數 607 閱讀 2791

親愛的同學們:節日快樂!

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國際六一兒童節,很高興能和同學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節日。值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全體老師向各位小朋友、少先隊員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向今天即將表演節目的師生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本次活動做出付出的同志們表示感謝!

同學們,我們正處於乙個充滿希望的挑戰的新時代,你們是幸運的一代,也是肩負重擔的一代。古人言: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少年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生命的輝煌在這裡奠基。我真看誠地希望同學們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負父母的厚愛,樹立遠大理想,養成優良品德,培養過硬本領,歷鍊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學生,在家做乙個好孩子,在社會上做文明的小公民,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把握正確的人生航向,用行動來證明這個時代因你們而絢麗,未來的東岸將以你為榮!

同學們,兒童時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樂章的序曲,遠大抱負從這時滋生,高尚情操從這時孕育,良好品行從這時養成,過硬本領從這時練就,青春活力從這時開始萌動。讓我們共同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去迎接美好的未來。世界是我們的,更是你們的!

世界有你們,明天更輝煌!

最後預祝我們慶祝六一文藝演出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六一兒童節致辭

馬蹄鎮平壩小學2013年六一活動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六月的陽光是夢幻的,六月的陽光是多彩的,我們懷著陽光一樣的心情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孩子們的節日 六一 國際兒童節。在此,我代表全體師生向出席慶祝大會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歡迎!向支援學校發展和關心兒童事業的社...

六一兒童節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 節日快樂!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國際六一兒童節,很高興能和同學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節日。值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全體老師向各位小朋友 少先隊員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向今天即將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每年的 六一 兒童節,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歡度著自己的節日。一張張...

六一兒童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老師們 親愛的少兒小朋友們 你們好!伴隨著社會的支援與關愛,伴隨著老師的辛勤與奉獻,伴隨著同學們的進步與成長,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在這充滿歡樂而美好的日子裡,在這播種希望 傳播文明 充滿喜慶的日子裡,今天,我們隆重舉行 六一 慶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