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園長致辭

2022-01-04 14:04:21 字數 1566 閱讀 1480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在這個鮮花盛開、萬紫千紅的季節裡,我們多元智慧型幼兒園又迎來了永遠屬於孩子們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非常榮幸地與小朋友們一起共度這個美好的節日。值此機會,我向多元智慧型幼兒園的全體小朋友們致以節日問候,並向關心支援多元智慧型幼兒園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和家長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鞠躬) 藉此機會,還要向辛勤工作、無私奉獻的各位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問候!

(鞠躬)

小朋友們,兒童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生命的輝煌在這裡奠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離不開老師的辛勤耕耘。多年來,在全體老師的努力下,堅持教育創新,堅持特色辦園,努力推進素質教育,開展了各種各樣的教學教育活動。

大家有目共睹,回顧起來,歷歷在目,春花秋月,冬來暑往,……使小朋友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得到了更好的發展,打造了素質教育,發展了少年兒童的個性。使多元智慧型幼兒園真正成為孩子們的樂園,成為家長放心、滿意的地方。

各位家長,兒童是祖國的未來、家庭的希望。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學校,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培養孩子、塑造孩子是我們每個家長義不容辭的神聖職責。希望每一位家長都樹立「為國教子,以德育人」的家庭教育理念,用遠大的志向引導孩子,用廣博的知識哺育孩子,用高尚的情操薰陶孩子,為祖國的未來培養優秀人才。

少年有志,國家有望,少年好學,必成大器,未來的世界屬於你們!孩子們的健康成長關係到祖國的未來,黨和**一直十分關注,作為園長,我將與全體老師一起並肩攜手,團結實幹,著眼於「安全、健康、文明、智慧型」全面發展,努力把培養下一代的教育工作做得更細、更好!

我寫了一首詩:百花盛開笑聲甜,暖風拂面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搖畫船。

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不做仙。敢問下凡**去?重上咱們的幼兒園!

最後,我以我個人和我家人的名義誠摯祝多元智慧型幼兒園的每乙個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吃的更多,跑得更快,長得更高,更加強壯!普天下的孩子都能聰明可愛,茁壯成長!

祝領導家長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在今天這個歡樂的節日裡,我們的寶寶也為我們帶來了精心準備的節目,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寶寶們的精彩表演。 我宣布多元智慧型幼兒園六一文藝匯演正式開始!

預祝多元智慧型幼兒園六一演出精彩呈現、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鞠躬)

在此,我代表老師以及小朋友們向在坐的各位來賓以及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對幼教事業的關心和支援。感謝你們對小朋友們的關愛,同時也祝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在這樣特殊的日子裡健康快樂,茁壯成長。五十多年的追求和探索,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求實、創新,每一次進步,都令我們激動,每一次成功都激勵我們向更高的目標前行。

尊重教育規律,尊重兒童身心發展特點,尊重兒童人格,尊重家長的真誠反饋,我們只有不斷的用心和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關心、支援、理解、信任機關幼兒園的你和他。親愛的孩子們,今天的陽光,今天的藍天,今天的鮮花,都是在為你們祝福…… 因為有了你們,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靈性。你們像乙隻鳥,在純潔的天空中飛翔;你們像一艘船,在淨水中揚帆,因為有了你們,陽光才如此明媚,雲兒才如此的絢麗願我們的愛滿足於你們點滴的心意,願你們無邪的眸子裡永遠溢滿幸福!

願你們蘋果般的臉上永遠寫滿健康!願你們在這裡張開翅膀,展翅高飛——

六一兒童節致辭

馬蹄鎮平壩小學2013年六一活動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六月的陽光是夢幻的,六月的陽光是多彩的,我們懷著陽光一樣的心情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孩子們的節日 六一 國際兒童節。在此,我代表全體師生向出席慶祝大會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歡迎!向支援學校發展和關心兒童事業的社...

六一兒童節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 節日快樂!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國際六一兒童節,很高興能和同學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節日。值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全體老師向各位小朋友 少先隊員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向今天即將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每年的 六一 兒童節,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歡度著自己的節日。一張張...

六一兒童節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 節日快樂!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國際六一兒童節,很高興能和同學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節日。值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全體老師向各位小朋友 少先隊員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向今天即將表演節目的師生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本次活動做出付出的同志們表示感謝!同學們,我們正處於乙個充滿希望的挑戰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