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評價問卷調查表

2021-10-05 16:07:10 字數 1045 閱讀 7773

(2011—2012學年度上學期)

茂興鎮中心小學

目錄規範辦學行為調查問卷(學生)

1、你是( )年級學生

2、你所在班級是否經常考試併排名次

a、是 b、沒有 c 、 不清楚

3、你校是否編有尖子班,重點班

a、是 b、沒有 c 、 不清楚

4、你校是否將考試成績排名公布

a、是 b、沒有 c 、 不清楚

5、有無按成績排定座位的現象

a、是 b、沒有 c 、 不清楚

6、你班每星期上( )體育課、( )美術課、( )資訊科技課。

a、一節 b、兩節 c 、三節 d、零節

7、你班有無音、體、美、科技等課程被語、數、英等課擠占的現象——( )

a、有 b、沒有

8、你校每天上幾節課

a、5節 b、6節 c、7節

9、你校有無利用雙休日全班性補課

a、有 b、沒有

10、你的任課教師是否有組織你們班的同學利用中午、放學後或晚上的時間補習功課?( )

a、有,且收費 b、有,但不收費 c、沒有補課

11、你校三好學生的評比標準方法是

a、學習成績 b、思想道德 c、教師指定 d、同學評選

12、你班任課教師是否要求購買《資源與評價》以外的練習冊

a、有 b、沒有

13、你的任課教師是否要求你們到指定的商店購買學習資料或練習冊?—( )

a、有 b、沒有

14、你校有無隨意停課放假的現象

a、有 b、沒有

15、學校在開學後,是否向你們收取了資料費、補課費等其他費用

a、有 b、沒有

16、當你的作業完成不好時,老師的處理時

a、重做三遍以上b、罰抄課文

c、先批評,後解釋,再重做 d、耐心解釋,再重做

17、你校是否組織參加社群服務活動

a、有 b、沒有

家長問卷調查表問卷調查表

xx小學家長問卷調查表 尊敬的家長 孩子的健康成長和順利成才是我們共同的願望。我們學校的工作離不開您的支援和關心。為了加強家長和學校的交流,及時了解您對學校和孩子發展的意見和建議,進一步提高學校的辦學水平,學校決定向家長進行調查。本次調查採用無記名方式,您只需填寫年級和班級即可。我們真誠希望您能如實...

學生評價教師問卷調查表

親愛的學員們 為了深入了解教師的教育教學狀況,及時反饋教育教學資訊,加強教學管理,提高教師素質,本學校決定對教師教育教學情況向學生進行問卷調查。此份問卷是為了你能取得更大的進步,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請你如實填寫,謝謝你的合作。以下各題只能選乙個答案,請在你選中的答案後的括號裡打 一 被調查的教師姓名...

學生評價教師問卷調查表

樹人培訓學校學生評價教師問卷調查 親愛的同學們 為了深入了解教師的教育教學狀況,及時反饋教育教學資訊,加強教學管理,提高教師素質,本學校決定對教師教育教學情況向學生進行問卷調查。此份問卷是為了你能取得更大的進步,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請你如實填寫,謝謝你的合作。以下各題只能選乙個答案,請在你選中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