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競聘演說

2021-10-02 00:27:22 字數 1132 閱讀 9379

上學期,我校自己組織了課本劇展演、慶六一演出兩個大型活動,通過這兩個活動,使我看到辛店五小的發展方向,也使我看到辛店五小教師智慧型的多姿多彩,只要放手去幹,踏踏實實去做,走德績並重,特色發展的道路,辛店五小的教師有這樣的實力。

四、加大投入,捨得花錢,大力改善辛店五小的育人環境

1、對於我校的教學設施,該更新的更新,該完善的完善,絕不亂花錢,但也絕不應付了事。

2、對於沒有操場問題,爭取多方支援,早日立項。

3、對於改善辦公條件方面,一方面只要條件允許,一定滿足廣大教師的要求,另一方面我承諾,老師們享受不到的,我也絕不會率先享受。

4、加大教師福利投入,讓辛店五小的教師走出去都有自豪感。在政策允許的框架內,使教職工的工作和生活待遇逐年提高。

5、加大教師培訓投入,加強教師培訓交流,培育厚重的學術氣息,讓教師能開闊眼界異人三分,以教師的學識和人格魅力來助推教學。

五、自我修煉,提高境界

1、修煉自己的處世情懷。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校長應該具有寬廣的胸懷、寬容的氣度、睿智的品質和民主的精神。

使自己要善於接納不同的教育思想,充分尊重教師的創造精神、獨特思想和教學個性,鼓勵不同的思想、不同的理念、不同的方法相互碰撞與交流,廣納群賢、人盡其才,把學校管理與教師的幸福、教師的自由、教師的尊嚴以及教師的價值聯絡起來,使學校形成既有規章的嚴肅,又有人情的溫暖。

2、煉德。治校之道在於崇德。要想成為合格的現代校長,還必須注重自身的人格修養。

君子之道,以德立身。我將嚴格恪守崇德、明理、自律、慎微的人生原則。對教師要尊重、包容、寬厚、仁愛,以真誠換取真誠,以無私換取高尚,以美好的情懷去培育美好的人性。

3、修煉自己的知識積累。作為一名現代校長,我深知知識的價值與力量,深知學習型組織對學校發展的重要意義,我將以以乙份純淨而又向上的心態,從容沉靜地對待讀書、對待學習,並在自己的周圍瀰漫起一種文化的氛圍。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如果本次競聘不幸落選,我會及時調整心態,從容面對,以我個人的能力和大家對我的了解,我相信做一名合格的數學教師我還是稱職的。

有人說,在學校的舞台上,校長是領舞者,而我要說,校長更像趕路人。為了共同的願景,校長與教師,大家結伴上路,行色匆匆。道路並不平坦,一道道關隘還橫亙在前。

但只要我們同心同德、信念永駐、相互提攜,山那邊一定是一片明麗的藍天。

辛店五小李杏敏

2023年7月18日

bd校長競聘演說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本人本科學歷,中學一級教師,1994年參加工作,2001年加入黨組織,現在初中部教導處工作。今天,我能夠參加競聘演講,匯報我參加教育工作以來所經歷的探索和追求,這要感謝市教育局在改革開放的新形勢下,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為我們創造的一次機會。作為興化教育戰線上...

競聘演說流程

時間 2012年9月24日12 30開始 地點 明虹樓報告廳 評委 院領導 系辦公室老師及部分學生代表組成 主持人 收發票人員 算分人員 分數核實人員 計時人員 流程安排 1 分發評分表 一人8張 2 主持人發言 尊敬的各位院領導系領導 系各位老師 同學們,大家中午好 鼓掌 很高興大家抽空參與本次我...

競聘演說詞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給我乙個介紹自己的機會。我叫魏強,畢業於甘肅政法學院法學專業。我性格開朗 為人正直 容易與人相處 平時愛好打籃球 爬山和跑步。今天,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的來到這裡,應聘法律顧問一職。貴單位有著享譽業界的良好聲譽,在這裡不僅能為工作者提供乙個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