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演說流程

2021-03-04 04:50:44 字數 1582 閱讀 8785

時間:2023年9月24日12:30開始

地點:明虹樓報告廳

評委:院領導、系辦公室老師及部分學生代表組成

主持人:

收發票人員:

算分人員:

分數核實人員:

計時人員:

※流程安排:1、分發評分表(一人8張)

2、主持人發言

尊敬的各位院領導系領導、系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中午好(鼓掌),很高興大家抽空參與本次我們分團委學生會第一屆主席團競選演說,我是主持人***(鼓掌)。在競選演說之前,我們有請輔導員moumou老師為本次的競選演說開幕致辭。

3、輔導員發言

很高興大家在百忙之餘能參加科系分團委學生會第一屆主席團競選演說,我是系輔導員(鼓掌),也非常榮幸能在本次的競選演說中邀請到了院黨委副書記(有誰說誰)···系主任和系各位老師作為本次教師評委組成員

團委學生會作為學校與學生溝通的橋梁,是學生展現自我、搭建平台的學生組織,是院校必不可少的乙個團體。而第一,則意味創新,力量,勇往直前。很感謝院各位領導對我係第一次組建分團委學生會給予的幫助,我相信,即將完成組建的地科系分團委學生會必能為我係、為學院的建設添磚加瓦,更好的為我係、為學院師生提供幫追。

謝謝!4、主持人發言

謝謝老師!

地科系由原院直管和後增加的部分專業組成,在院領導和各部門的大力支援下,由系主任和系輔導員牽頭,我係於九月著手第一屆系分團委學生會招新工作。在招新的第一階段,我們共收到上交加入分團委學生會的申請書有我係學生人數的四分之一之多。收到加入主席團申請二十餘份,經過我係負責老師綜合考慮多方面情況,推舉參與競選的人員和職位有:

競選分團委副書記的有~~~~~競選主席的有~~~~~;競選副主席的有~~~~~。

本次競選規則如下,競選人員上台演說,演說時間不超過三分鐘。演說結束後,請評委老師針對本次演說點評並提問。綜合各方面情況,各評委對該名競選人員評分,工作人員**評分表。

5、主持人宣布第乙個競選人員競選人員演講(時間) 評委老師提問,同時打分工作人員收取評分表

6、主持人宣布第二個競選人員

···(第一位競選的同學是~~,他競選的職位是~~,請下一位競選同學~~準備)

······

7、主持人發言

以上是這八名同學對競選主席團的乙個演講,在分數情況還未出來之前,我們請夏老師針對本次的競選演說點評。

8、夏老師發言

在座的各位院領導、地科系各位老師,非常感謝參與本次地科系主席團競選演說,作為地科系第一屆主席團競選演說,我們看到了各位領導、老師和系裡同學的重視,團委學生會是學校與學生溝通的學生組織,對於主席團人員選拔,有遠見、有協作、組織能力且品學兼優是優秀的團體所需要的。剛才競選的八位同學對我係分團委學生會的建設提出了不少意見與建議,看的出,他們從各方面表現出了自己能擔當這些職位的一面。這展現了我係廣大師生的優秀。

我們是城市學院最年輕的系部,我們在各位領導和負責老師的幫助下成長,我們一定會挑選出最優秀的分團委學生會人員為全院、全系學生服務。展現地科風貌。謝謝大家!

9、為老師發言

(宣布主席團成員)

希望這些同學不負老師和同學的期望,帶領我係分團委學生會成長,希望你們能努力。謝謝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參與我係第一屆分團委學生主席團競選演講,我宣布地科系第一屆分團委學生會主席團競選演說現在結束。謝謝大家!

校長競聘演說

上學期,我校自己組織了課本劇展演 慶六一演出兩個大型活動,通過這兩個活動,使我看到辛店五小的發展方向,也使我看到辛店五小教師智慧型的多姿多彩,只要放手去幹,踏踏實實去做,走德績並重,特色發展的道路,辛店五小的教師有這樣的實力。四 加大投入,捨得花錢,大力改善辛店五小的育人環境 1 對於我校的教學設施...

競聘演說詞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給我乙個介紹自己的機會。我叫魏強,畢業於甘肅政法學院法學專業。我性格開朗 為人正直 容易與人相處 平時愛好打籃球 爬山和跑步。今天,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的來到這裡,應聘法律顧問一職。貴單位有著享譽業界的良好聲譽,在這裡不僅能為工作者提供乙個成長...

肖典競聘演說

二 市場運營推廣方面 1.實施品牌經營戰略 劇院是面向大眾開放的文化藝術場所,承擔著為社會提供公共服務的職責。但在市場經濟中,更重要的問題是如何找到產品銷售的市場。誇張一點說,演出票是最難賣的商品。少吃一頓飯不行,少看一場戲卻餓不死人。現代劇場如何營銷,成為生存的關鍵。我認為善於抓住 進行宣傳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