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玩公司特高壓換流站工程檔案管理辦法

2021-10-01 02:16:19 字數 963 閱讀 3338

一、工作職責劃分

1、直流公司職責

(1)負責場平工程檔案的業務指導和檢查驗收、接收存檔。

(2)負責對網省公司管理的換流站場平(含站外電源、站外給排水、進站

道路等附屬工程)工程檔案進行開工培訓、中間檢查等業務指導,下發檔案管理檔案及管理軟體並監督執行。

(3)負責對網省公司負責的換流站建設用地徵用檔案以及站外電源、水源等賠償檔案的檢查驗收、接收存檔。

(4)負責對換流站場平工程招投標檔案及合同等檔案的檢查驗收、接收存檔。

(5)負責對網省公司管理的換流站場平工程施工部分檔案的檢查驗收、接收存檔。負責給檔案驗收合格的施工單位出具《竣工檔案移交書》。

2、網省公司職責

(1)指定專人按照《國網直流工程建設****檔案管理辦法》的要求,負責換流站徵地檔案、受託專案招投標及合同等檔案的收集、整理。招投標及合同等檔案在工作完成後乙個月內即向直流公司辦理移交,要求原件一套歸檔;徵地檔案及有關專案合同在工程竣工前完成移交手續,要求原件一套歸檔。

(2)指定專人負責換流站場平工程檔案的管理,配合直流公司對施工單位進行開工培訓、中間檢查;負責組織施工單位按照《國網直流工程建設****檔案管理辦法》對全部施工資料進行收集整理。

(3)負責組織協調換流站場平工程施工單位接受直流公司竣工檔案驗收;負責督促施工單位對檢查不合格項完成整改。

(4)負責組織協調換流站場平工程施工單位在場平工程竣工後60天內向

直流公司移交竣工檔案資料、竣工圖原件一套;執行單位檔案資料、竣工圖紙兩套(須取得蓋章簽字的移交單)。

(5)負責在換流站場平等受託專案合同中規定1%的檔案質量保證金。施工單位憑據直流公司出具的《竣工檔案移交書》網省公司方可進行結算。

二、歸檔範圍及責任單位

1、場平及進站道路、站外給排水部分

移交直流公司檔案除一套紙質原文外,需提供一套電子版檔案(光碟)。

2、站外電源部分

移交直流公司檔案除一套紙質原文外,需提供一套電子版檔案(光碟)。

國家電網 特高壓交流電網可保華東核電安全

國家電網 特高壓交流電網可保華東核電安全 針對近日 質疑華東交流特高壓聯網專案浪費 審批涉嫌違規等問題,國家電網公司召開記者會回應稱,華東特高壓電網專案審批符合國家規定的程式,建成後可以起到保障沿海核電執行安全 解決已有的短路電流大面積超標等作用,而且有利於降低電價,更具經濟性。據了解,4月20日,...

應聘國家電網公司的感受

2008年招聘是國家電網公司 以下簡稱國網 總部第二次全國公開高校應屆招聘招聘內容 今年的招聘總人數為40人,其中4 6人留總部,其他人分到國網在京直屬單位培養 招聘專業主要是電力 計算機 外語 金融 人力資源等專業 招聘院校是根據專業方向指定的5 7所高校 招聘物件主要是博士研究生,小語種專業有少...

《國家電網公司安全工作規定》題庫

單選題1.國家電網公司安全工作規定 國家電網企管 2014 1117號 自 c 起施行。第111條 a.2014年12月1日 b.2014年11月1日 c.2014年10月1日 d.2014年9月1日 2.公司各級單位實行以各級 a 為安全第一責任人的安全責任制,建立健全安全保證體系和安全監督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