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改竣工驗收匯報

2021-09-29 12:32:08 字數 985 閱讀 5995

嚴格的監理旁站制度取得了可喜成績,主體驗收的砼回彈結果與試塊結果完全相符,一次性通過驗收,全部達到合格標準,取得了省質監總站領導的一致好評。

4、質量問題通知單的簽發和整改情況:施工期間監理人員每天對工地進行巡視,發現不符合設計和規範要求的情況,及時口頭糾正或下整改通知單,嚴格控制了施工質量,如: a座地下室外牆回填土,未按要求分層回填、壓實、屋面找平層的含水率達不到要求、裝飾抹灰的線角不直、欄杆及扶手油漆不合格等質量問題,取得了較好的效果。

5、專案施工期間,監理對基礎和主體結構的施工質量進行了嚴格的控制,在監理檢查驗收的基礎上會同業主、設計和省質監總站對結構的鋼筋質量進行了共檢,在共檢中發現的問題,特別是質監總站領導和設計單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監理部都將逐項的落實到位(如鋼筋的保護層、女兒牆的鋼筋間距、地下室人防牆鋼筋的位置偏移等)。保證了重點部位的施工質量。

5、嚴格工序質量驗收:工序的質量決定了整個工程質量,該項目的每個工序完成後必須經監理驗收,方可進入下道工序。如填充牆的拉結筋,構造柱、圈樑、屋面防水的水泥漿找平層等(每道工序施工單位自檢完成後,要經監理驗收合格簽字認可後,方可允許進入下道工序施工)。

6、協調管理情況:

海珠花園工程從2023年1月28日開工以來,共計召開監理例會46次,監理專題例會5次,簽發監理工程師聯絡單52份,通知單3份,停工令1份)。協調了各方面的工作,確定了每階段的工作重點,為做好下一步的各項工作提出了指導性意見。使工程進度和專業的配合都得到了保證;同時與建設單位和施工單位及時進行了溝通,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議。

為施工的安全、質量、進度工作的進一步開展,墊定了組織基礎,取得了良好效果。

監理部認定:該項目的施工質量,經監理綜合檢查驗收,符合設計和規範要求,達到了合格標準。hse管理受控較好,無安全事故發生。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和與會的代表,歡迎對我們的監理工作提出寶貴意見,感謝大家對我們工作的支援和提出寶貴意見,我們要再接再厲做好自已的本職工作,使監理工作再上乙個新台階,為業主提供更優質更滿意的服務。謝謝大家。

海珠花園專案監理部

2007-6-7

竣工驗收匯報

溫嶺市東部產業集聚區標準廠房 1 7 樓一期工程竣工 驗收匯報 資料中博建設集團 二 一一年十一月 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由我公司承建的溫嶺市東部產業集聚區標準廠房1 7 樓工程自開工以來,在各行政主管部門高度重視和關心下,在建設單位和監理單位大力支援配合下,在質監 設計部門監督和精心指導下,通過廣大...

竣工驗收匯報材料

辦公樓聯合建築 變電所 水幫浦房 山西朔州山陰蘭花口前煤業 90萬噸 年礦井 兼併重組整合專案竣工驗收匯報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專家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口前煤業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對各位領導和專家蒞臨我公司進行礦井竣工驗收工作,表示最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山西朔州山陰蘭花口前煤業 90萬噸 年礦井兼併...

竣工驗收匯報材料

工程 棟竣工 驗收匯報 材料湖南 20 年01月13日 竣工驗收匯報 尊敬的各位專家 各位領導 在建設單位 區建設局 區質量安全監督站 設計單位 監理單位 勘察單位等各上級部門及我公司領導和專家的大力支援與密切配合下,棟建設專案圓滿完工,於今天竣工驗收,在此,代表公司專案部對各位領導及專家表示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