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邊三中學生體質健康檢測制度

2021-09-29 07:58:12 字數 735 閱讀 9457

為規範我校學生體質監測工作,保證我校獲取客觀準確的學生體質健康資料,推動全體學生健身活動的開展,促進我縣教育教學的發展,特制定本規定:

1、建立科學的學校作息制度,保障學生足夠的休息時間。確保學生每天睡眠不少於9小時,學校制訂的作息時間表,應向學生及家長、社會公布,接受社會的監督。

2、學生體質健康監測工作的任務是:對監測物件進行體質健康測試;建立學生體質健康資料庫;統計與分析監測資料;公布監測結果,為相關教育教學工作決策和研究提供服務。

3、學生體質健康監測工作應堅持科學、統

一、系統的原則,做到組織嚴密、取樣客觀、操作規範、結果準確。

4、各位班主任負責全班學生體質健康監測及彙總工作,學校教導處、德育處協同體育組、醫務室共同建立本校學生體質健康監測工作領導小組,在各自職責範圍內協同開展學生體質健康監測工作。

5、每學期開展一次學生體質健康監測工作。

6、體質健康測試必須嚴格執行工作程式,遵守操作規定,使用國家指定的測試器材和資料彙總方式,實行技術監督和醫務保障制度。

7、對學生體質健康監測結果實行統一公布制度。監測結果應遵照《統計法》對統計資料公布和管理的有關規定,經校學生體質健康監測工作領導小組審議通過後公布。未公布前,任何個人不得公布和公開使用。

8、學生體質健康監測資料屬保密資料。學校各科室應當採取必要的保密及安全措施,對有關工作人員進行保密教育,做好監測資料和資料的保管、保密工作。未經同意,不得向任何個人提供監測資料和資料。

9、學校學生可以通過監測結果公告和監測報告等獲取有關資訊。

學生體質健康檢測制度

劍閣縣楊村小學校 為規範我校學生體質監測工作,保證我校學生獲取客觀準確的體質健康資料,推動全體學生健身活動的開展,促進我校教育教學的發展,特制定本制度 1 建立科學的學校作息制度,保障學生足夠的休息時間。確保學生每天睡眠不少於10小時。學校制訂的作息時間表,向學生及家長 社會公布,接受社會的監督。2...

學生體質健康檢測制度

為規範中小學生體質監測工作,保證全鄉獲取客觀準確的學生體質健康資料,推動全體學生健身活動的開展,促進我鄉教育教學的發展,特制定本規定 1 建立科學的學校作息制度,保障學生足夠的休息時間。確保小學生每天睡眠不少於10小時,初中生不少於9小時。學校制訂的作息時間表,應向學生及家長 社會公布,接受社會的監...

學生體質健康檢測制度

為規範我校體質監測工作,保證學校獲取客觀準確的學生體質健康資料,推動全體學生健身活動的開展,促進我校教育教學的發展,特制定本規定 1 建立科學的學校作息制度,保障學生足夠的休息時間。確保學生每天睡眠不少於8小時。學校制訂的作息時間表,向學生及家長 社會公布,接受社會的監督。2 學生體質健康監測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