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塵管理制度

2021-09-29 07:58:12 字數 543 閱讀 5387

二零一二年度汾西正旺專案部

編制:批准:

甘煤一公司汾西正旺專案部

2023年7月1日

一、專案經理對全專案部綜合防塵工作全面負責,技術負責人對全專案部綜合防塵工作負技術領導責任,安全負責人對全專案部綜合防塵工作負管理領導責任,各業務管理部門對分管業務範圍內的綜合防塵負直接管理責任。

二、安檢組是專案部掘進巷道粉塵防治工作的技術業務主管部門,設專(兼)職管理人員,負責專案部掘進巷道綜合防塵技術業務管理工作,編制全礦防塵工作規劃,指導、協調各施工隊、班組落實和執行綜合防塵措施。

三、新開工的掘進工作面,在編制作業規程或措施時,必須編制綜合防塵措施,否則不予通過;掘進工作面沒有採取綜合防塵措施的一律不准生產。

四、各施工隊或班組必須按《煤礦礦井質量標準化標準及考核評級辦法》中防治煤塵有關規定完善井下防塵設施,並做到勤檢查、勤維護,保證系統正常執行和使用。

五、掘進工作面放炮作業時,必須採取濕式鑿岩,放炮後灑水,定期清掃煤塵、沖洗巖幫和個體防護等綜合防塵措施;並堅持使用水泡泥。

六、專案部每月對防塵工作進行一次考核檢查,年底進行綜合評比。

防塵管理制度

拜城縣峰峰煤焦化 城鎮煤礦檔案 城煤字 2013 號簽發 常海順 關於加強井下綜合防塵管理規定 礦各屬單位 為進一步加強井下防塵管理,減少或杜絕我礦粉塵不超限,特成立相關的領導小組和制定相應的措施。一 成立防塵領導小組 組長 常海順 副組長 韓會英 姜俊山 成員 各區長和各副隊長 職責 各隊長負責防...

防塵管理制度

一 礦長對全礦綜合防塵工作全面負責,技術負責人對全礦綜合防塵工作負技術領導責任,各業務管理部門對分管業務範圍內的綜合防塵負直接管理責任。二 礦辦公室是礦井粉塵防治工作的技術業務主管部門,設專 兼 職管理人員,負責礦井綜合防塵技術業務管理工作,編制全礦防塵工作規劃,指導 協調各施工隊 班組落實和執行綜...

防塵防毒管理制度

1.基本原則 1.1.公司各車間 部門 要認真做好防塵防毒 生產場所的衛生工作,採取綜合措施,消除塵害危害,不斷改善勞動條件,保護職工的安全健康,實現安全生產和文明生產。1.2.公司各車間 部門 在計畫 布置 檢查 總結 評比生產時要同時計畫 布置 檢查 總結 評比防塵防毒工業衛生。1.3.防塵 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