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活動計畫總結材料

2021-09-22 16:38:09 字數 698 閱讀 4446

安全活動計畫總結材料(2023年1月)

春節來臨之際,出租汽車行業作為我市綜合運輸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展示我市形象的重要視窗。為貫徹公司在春運期間提出的進一步加強員工安全思想教育、保障車輛安全運營的相關指示精神。安全部作為實施此項工作的重要部門,經過本部門周密安排,認真落實本次活動取得了極高的成效。

為春運期間安全執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以下為本次活動的詳實情況:

一、活動目的:

針對春運,制定方案,做好駕駛員春運節前安全教育及車輛檢查工作。開展春運前的各項宣傳活動並發放相關宣傳材料。

二、活動時間:

2011.1.1~2011.1.31

三、活動計畫:

a.每週開展一次駕駛員安全教育培訓工作。盡可能的讓每位駕駛員參與到此項培訓工作之中。

b.修理廠確保每次維修保養後的車輛嚴格落實安全檢測專案,排除車輛隱患。安全部定期對其過程實施監督。

c.安全部針對此次活動內容設計、製作相關宣傳材料,並發放到每一位駕駛員手中。並在公司宣傳欄內張貼相關的案例。用**並茂的方式加深印象。

d.安全部定期安排專人上路檢查,對發現的優秀案例加以宣傳表彰。對不良現象將予以通報。

四、活動成果

通過本次活動春運期間公司廣大員工提公升了安全意識及文明服務意識和水平,以盡職盡責的態度堅守工作崗位,以盡善盡美的服務奉獻廣大乘客,行業文明不斷內化為從業人員的公德意識、外化為自覺行動,充分展示了計程車行業的視窗形象。

安全生產計畫及總結材料

做好安全工作,首要的就是上下思想統一,領導重視 重視 再重視。在安全生產及消防安全管理上主要做了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第一篇 過去和現狀 1 1 科學建立建全安全管理部門。公司於08年就成立專職安全環保管理部門 hse部 即安環部 下設專職安全員 環保員 環保助理員及安環部負責人。由生產副總分管。現階段...

機電學院活動計畫活動總結材料格式規範

一 格式及排版 總標題 黑體三號 居中 一級標題 黑體4號 一 二 三 頂格寫 二級標題 黑體小4 一 二 三 頂格寫 標題 宋體小四加粗 1 2 3 首行縮排兩字元 四級標題 宋體小四 1 2 3 首行縮排兩字元 五級標題 宋體小四 首行縮排兩字元 正文 宋體小四 首行縮排兩字元 頁邊距 上 2c...

10材料1活動總結材料

為校慶獻禮,為團旗添彩 主題團日活動 所屬欄目 按具體參賽學期時間 201 2012學年度第一學期 活動名稱 活力在基層成才在莞工 為校慶獻禮為團旗添彩主題團日活動 關鍵字 校慶獻禮團旗添彩 活動作者 東莞理工學院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10材料1團支部 活動 原創活動摘要 1.為團旗增光添彩,青春共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