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表演策劃書

2021-09-22 09:28:52 字數 610 閱讀 8698

活動目的:通過校學生會的迎新活動,展示08新生的風采,並展現舞台策劃部的部門特色。而且藉此促進個部門交流與溝通。

活動內容:以「殘酷一丁」的方式,對不同時期經典歌曲的搞笑演繹。

1. 主持開場,評委就坐。

2. 三人扮演beyond演唱《光輝歲月》賣點:敲鑼打鼓,摔結他3.

扮演s.h.e演唱《super star》賣點:

勁歌活躍氣氛4. 四人扮演f4演唱《流星雨》賣點:西裝短褲,奇特髮型5.

08物理機電新生表演舞蹈,賣點:專業6. 所有演員大合唱《我們的星光》

7. 表演大力士貫穿全場,配合評委,帶動氣氛預期效果:各個演員按照排練計畫投入演出,大膽的唱歌,搞笑的造型,使全場氣氛沸騰。觀眾能在歡樂中了解新生,認識舞台策劃部。

可能出現的問題以及解決對策:

1. 演員放不開,不能投入演出,導致出現冷場的情況。

對策:主持人隨機應變,在不變中應萬變,做好圓場工作,帶動氣氛。

2. 演出道具意外掉落或破損,導致演員緊張不能投入表演。

對策:開場前,工作人員做好仔細檢查,確保一切按照計畫進行。

3. 道具,服裝更替不及時,導致演員上場延長時間。

對策:做好跟進工作,及時準備好,快速換道具和服裝。

迎新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迎接11屆新生 二 活動時間 9月2號至9月9號 三 活動地點 徐州工程學院中心校區 四 活動目的 為了迎接新的學生特開此活動,讓新的學生感受到我院對他們的重視 五 活動背景 以心迎新,又一屆的新生入學,洋溢著活力四射的氣氛,新同學進校,陌生的環境,陌生的場景,為了讓新生可以感受到學校...

迎新策劃書

愛夢想愛超越 2014級新生入學迎新活動 策 劃 書主辦單位 淮南師範學院e8網路工作室 承辦組織 e8網路工作室文藝部 1活動背景及意義 2 1.1活動背景 2 1.2活動宗旨 2 1.3活動主題 2 1.4活動口號 2 1.5 活動具體環節 2 1.5.1前期準備 2 1.5.2場地布置 3 1...

迎新策劃書

數計系迎新晚會策劃書 活動名稱 10級迎新晚會 活動主題 絢爛90 後,快樂10級 活動時間 2010年10月26號 活動地點 北區禮堂 主辦單位 數學與電腦科學系 承辦單位 數計系學生會 晚會目的與意義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數學與電腦科學系又迎來了新一屆的同學,他們帶著蓬勃的朝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