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街舞表演策劃書

2023-02-04 22:12:02 字數 1758 閱讀 2111

六一兒童節街舞少年才藝大賽策劃方案

一、大賽宗旨

本次大賽將通過少年兒童的才藝展示,激發他們的舞台表現力,將快樂、健康、和諧的寶貝形象展現在觀眾面前,鼓勵他們快樂生活、茁壯成長,使廣大觀眾感受青春的活力和純真的魅力,為促進家庭和諧、構建和諧社會創造一種良好的氛圍。

二、大賽口號

「街舞飛揚,我最閃亮!」

三、參加說明:

因為本次活動屬於家長自發組織,所以需要給孩子報名參加的家長積極參與,分工合作,具體事宜有:

1、 活動統籌3人:具體負責演出場地、獎狀獎品紀念品採購、小演員的參與人數、家長參與人數以及和承辦方確認活動細節(包括現場都提供那些飲品、食品、助場嘉賓等等);

2、 現場化妝4人:負責給小演員們設計妝容;

3、 現場安全6人:負責孩子進場、演出時上下舞台的安全;

4、 現場攝像2人:希望有條件的家長能提供專業的攝像裝置記錄每一位孩子的精彩演出。

5、 相關費用本次大賽不收報名費,其他費用(如:獎品、獎狀、飲品、食品、等)按參與的家長人數aa分攤,具體事宜有活動統籌人員負責。

四、比賽形式及評判標準

建議分級別表演:一級、二級、**、四級街舞少年分別參加小組表演和團體表演;

比賽評委的組成:烏市成名已久的街舞演員、烏市知名主持人、活動中心老師。

獎項設定:各級別設立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優秀獎及人氣獎。

本著這次活動主要是鼓勵孩子,增強孩子的自信心,所以計畫為每個孩子都準備獎狀、獎項和獎品。

六、參賽要求

(一)參賽節目及表演內容要積極、向上,無政治問題。

(二)參賽節目及表演內容不提倡「**化、庸俗化」等取向,符合少年兒童心理、年齡特徵。

七、大賽時間:2023年6月1日。

備註:為了使演出成功,希望各位家長能積極參與,畢竟乙個人完不成這樣的活動,

都是為了孩子,所以期待大家多提意見,群策群力,辦好這個活動,送給孩子乙個難忘的節日。

1、葉思成——級別:一級(家長:葉易銘181********)參加人數:1人

2、馬慧(家長:馬秀芳135********)

3、秦書培(家長:秦虎136********)

4、李政霖二級(家長 :張東梅136********)

5、藺梓豪(家長秦莉187********

6、吳汶軒二級(家長仵俊彥)152********

7、陳智鵬(家長孫國霞180********)

8、王建宇2級(家長:王雪陽181

9、羅瑞德(家長:趙偉華189

10、黃辰逸(家長:楊禮素186

11、沈哲楷(家長:唐婭琴159********)

12.李龍祥 (家長:王靜189********)

13.李柄達(家長:李新榮136********)

14·張添奕(家長:周文琦180********)

15.王宇騰(家長:丁燕151********)

16胡亞楠(家長: 韓旭紅189********)

17 孫書蔚(家長:何燕 135

18路鎮豪(家長:張豔萍139********)

19 張宇二級 (家長 : 張團謀 150********

20趙稷軒(家長)賀金靈181********

21.于濱碩(家長)袁蕊

150********

22,王軻2級(家長)王志巨集188

23,閆晟睿2級,家長,王佔萍138********

24.張澍磊(4級)家長:楊豔189********,

25,吳梓豪3級,家長:霍秀麗139********

「舞動建大」街舞表演策劃書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草堂校區 第二屆 舞動建大 街舞專場策劃 書西建大jdc街舞社 2013年11月 活動背景 為了加強當代大學生的藝術素質教育,提高文化素養,營造良好的校園文藝氛圍,jdc街舞將舉辦 舞動青春 街舞演出,此次演出舞蹈形式多樣,內容豐富,期待廣大舞蹈愛好者的積極參與,在這裡我們給你提供更...

街舞大賽策劃書

2011年10月 一 大賽簡介 1 街舞起源和文化 街舞,也稱hip hop,它來自黑人街頭舞蹈,所以,另一種叫法是street funk.街舞因其輕鬆隨意 自由個性和反叛精神而理所當然地受到年輕人的喜歡,在過濾掉原有街頭舞蹈的痞味和誇張之後,街舞名正言順地登上了大雅之堂 健身房。中國青少年最早接觸...

街舞社活動策劃書

1.街舞社內部活動策劃書 2.街舞協會活動策劃書 3.大學生街舞社納新活動策劃書 1 街舞社內部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由於街舞社創立不久,不了解社員的舞蹈程度狀況,社員之間互相也不太熟識,為了更好地進行舞蹈交流增進社員之間的了解,決定舉行一次街舞社內部個人舞蹈展,給各位社員一次展示自己的機會。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