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劇表演策劃書

2021-03-26 20:13:09 字數 975 閱讀 6567

**農業大學春風戲語話劇表演人文學院決賽前言:

伴著新學期的來臨,話劇社又迎來了新的挑戰,為了更好貫徹豐富同學們第二課堂的思想,劇社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出發,在吸取前幾屆相聲、小品大賽成功與失敗的基礎之上,決定在本屆藝術節中面向全校舉辦春風戲語大賽並藉以達到調動全校同學熱愛相聲、小品的熱情,在校營造語言類節目藝術氛圍的目的。

活動主題~相約話劇社之夜,展示你我風采

活動目的:~力求進一步豐富我校大學生的課餘生活,加強我校大學生藝術素質修養,繁榮校園文化,展示農大學子在厚德博學篤行致遠校訓引導下的精神風貌和青春風采,弘揚農大精神.

參賽物件:人文學院所有對話劇,相聲,小品感興趣的同學,以班級均可節目形式:話劇¥相聲、小品等語言類節目

節目要求:

1.內容健康,積極向上。

2.鼓勵自創和模仿。

3.能反映一定的社會現實生活,特別是當代大學生生活。.評分標準:

1.表情自然,動作恰當,口齒清晰(2分)

2.思想內容健康,積極向上(2分)

3.颱風好,能面對觀眾,情節銜接得當(2分)4.時間在512分鐘,詳略得當(2分)

5.節目搞笑或煽情,能調動觀眾**熱情(2分)活動流程:

1介紹參與活動的學生會成員和參賽隊伍.

2,開場是由彭廣樂表演雙截棍。

3,前2支參賽隊伍依次登台,首先是社工、公管隊。

4,前2支隊伍參加完比賽後,張咪演唱《看得最遠的地方》,演唱結束後話劇社帶來話劇表演《以禮服人 》,然後公布前2支隊伍的比賽得分。

5,下面的2支隊伍開始登場,依次為中文、社管隊。

6,由話劇社會長蓋衡做本次比賽的點評。

6,公布比賽成績,設定一等獎2名,二等獎2名。

7,比賽結束,合影留念。

社工節目《青農裡的白雪公主》

孫艷波錢凱李斌等

公管《小美人魚》

侯** 欒臻李龍平等

社管專業 《瘋狂鑑寶團》

李文華宋俊龍曹超傑等

中文專業《非常2加2。

話劇表演活動策劃書

策劃書聊城大學環境與規劃學院 話劇表演活動策劃 書負責人 活動時間 2013年11月3日 活動單位 勤工助學部 話劇表演策劃書 1 活動背景 我們受到過無數次的關心和關愛,我們需要擁有感恩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這樣才能有做人起碼的修養,才能學會如何去關心愛護他人 我們需要學會感恩,這樣才能懂得如何包...

計算機系學風建設之話劇表演策劃

計算機與通訊工程系學風建設之話劇表演策劃 一 活動背景及目的 學風是我係一直都非常重視的乙個主題,系裡面已經採取了很多辦法來提公升我係的學風。以前舉辦的學風建設活動,大多以講座 大會的形式舉行顯得比較枯燥,並且效果不是很明顯。為了進一步加強我係學風建設,提公升同學們的學習熱情,摒除學習中不好的風氣,...

話劇策劃書

用文學的腳印,演繹秦的經典 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山西師範大學迎來校園文化活動月,我係為呼應本校文化月的宗旨,豐富同學們的課外生活,共同建造和諧校園,我係學生分會特此舉辦此次活動。二 活動主題 經典話劇 秦始皇 用文學留下的腳印演繹秦朝的經典 三 活動目的 為了增進同學們對歷史文學的了解,提高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