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活動策劃

2021-09-18 01:57:44 字數 471 閱讀 4402

a班年級組「秋之頌」讀書節活動策劃

活動目的:

1、 通過「秋之頌」讀書節各種實踐活動,學生了解秋天的基本特徵,從中感受秋天的美好,並能大膽運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表達熱愛大自然的情感。

2、 結合校讀書節活動,幫助每一位學生閱讀及積累有關描寫「秋天」的美文美句。倡導課內閱讀與課外閱讀有機結合,不斷拓展境外學生的閱讀量,從中不斷擴大識字量,並在語文閱讀中培養境外學生閱讀的興趣,提公升閱讀能力和表達能力。

3、 通過「秋之頌」讀書節活動,將專案組和教研組教學理念在a班學生中不斷深入,在a班1-5年級境外學生中掀起讀好書的熱潮,從而享受閱讀帶來的學科樂趣。

活動時間:10月29日——11月30日

參與人員:a班學生、a班家長、授課a班的全體教師以及部分家長代表具體安排:

一、活動過程安排 (10/24日-11/9日)二、「秋之頌」分年級學生系列活動安排 (10/30日-11/30日)三、完成後續工作

2023年10月

元宵節活動策劃方案

元宵 喜樂會 高一三班元宵節節日傳承活動策劃方案 一 活動目的 1 傳承傳統節日,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元宵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是中華民族千年文化傳承的載體之一,是每個中國人都應該銘記的日子。但由於西方文化的傳入,人們熱衷於西方的文化 節日,過 洋節 成為一種時尚,元宵節此類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逐...

元宵晚會策劃方案翻滾吧元宵策劃方案

翻滾吧元宵策劃方案 翻滾吧元宵策劃方案 一 活動時間 20xx年2月21日 二 活動地點 長纓西路胡家廟萬和城一樓中廳 三 活動流程 1.開場介紹10 30 10 40 主持人介紹活動流程,主題內容以及樂友和我們準備的精彩的遊戲環節。主持人介紹元宵節的由來。3.開場舞10 40 10 50在我們的遊...

繆斯酒吧元宵活動策劃案

一 活動要素概述 活動名稱 玉林muse酒吧元宵活動策劃 活動主題 繆斯 團圓夜 活動時間 2015年3月5日 活動地點 江南大道柏圖家居內muse酒吧 二 活動目的 1 引領酒吧行業,做時尚品牌文化,塑造出酒吧的良好形象,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與美譽度。2 擴大本酒吧的社會影響,吸引社會各界的重視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