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資訊化專項資金專案申請書

2021-09-17 07:12:45 字數 1043 閱讀 9074

津經信財〔2013〕9號附件2

申請書專案名稱

專案類別: (按照專案指南條目填寫)

申報單位(蓋章

法定代表人

聯絡人及手機

位址及郵編

單位傳真

填報日期

主管部門(蓋章

天津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

二○一二年制

一、專案資訊表

二、專案資金預算表

單位:萬元

三、法定代表人承諾書

四、推薦意見

***(專案名稱)

可行性研究報告

***(專案機構名稱)

年月《天津市資訊化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編寫說明

《天津市資訊化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是天津市資訊化專案立項的基礎資料,必須充分、如實反映專案的基本情況。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需用藍黑色鋼筆或簽字筆填寫,字跡要工整清楚,或按提綱列印。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一式四份,專案承擔單位須在封面加蓋單位公章。

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應按照以下提綱編寫:

一、專案的背景和必要性

分析國內外形勢,闡述面臨的問題,對專案的需求做出分析,進而說明該專案實施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得出專案初步可行性結論。

二、專案的主要內容和目標

專案的主要內容包括基礎設施的建設、硬體的選購、平台軟體和應用軟體的開發和使用,關鍵問題的研究等。

專案的目標是指專案的完成形式、完成後達到的目的和取得的效果,將作為專案驗收的主要依據。

三、專案的技術基礎、特點及實施的條件

專案實施所採用的基本技術和技術特點,對其先進性、前瞻性進行分析,介紹專案相關工作的進展情況和其他實施條件。

四、承擔單位及人員的基本情況

包括專案承擔單位及主要合作單位的基本情況,專案負責人、專案組成員等人員的基本情況(職務、職稱、主要業績等)。

五、專案進度

制定各階段工作計畫及完成進度,一般每三個月寫乙個進度。

六、資金情況

包括投資規模、資金**(其中含申請撥款、自籌資金和其他),使用預算。

七、效益分析

專案完成後實現的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分析。

天津市科技創新專項資金專案預算表

寶雞市成果轉化與推廣應用專項 成果轉化專案 資金預算申報書 專案名稱 起止時間 年月 年月 承擔單位 公章 專案負責人 聯絡 e mail 主管部門 寶雞市科學技術局制 二o一年月 填報說明 1 封面 專案名稱 應與專案申請書中的名稱一致,並寫全稱。起止時間 指專案自申請立項至結題驗收的起止時間,按...

天津市備案產品申請書

天津市供熱工程備案產品和技術 申請書申請單位蓋章 產品名稱 型別 填報日期 年月日 天津市供熱協會制 表1 基本情況登記表 表2 單位簡介 附件二 申請單位承諾書 本單位自願申請產品名稱和型號 為天津市供熱工程備案產品和技術,並願意按照天津市供熱協會規定的程式及要求進行申報並承擔相關的費用,接受天津...

資訊化發展專項資金專案情況報告

2014年河南省資訊化發展專項資金在建專案 智慧型新大新材生產經營管控平台 專案情況報告 1 專案綜述 智慧型新大新材生產經營管控平台是完成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 生產經營管控平台,實現橫到邊縱到底的運營管理模式。橫向覆蓋新大新材集團本部與所有分子公司,縱向覆蓋集團所有核心業務,使集團複雜業務簡單化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