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研究生留學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2021-09-17 03:28:41 字數 866 閱讀 8536

**:中聯美加留學

在申請美國研究生的時候,申請材料的準備絕對是最為重要,也是最為繁瑣的環節,那麼學生在準備申請材料的時都應準備哪些呢?

申請文書

申請美國大學研究生通常需要準備個人陳述(個人陳述比較重要,裡面體現了本人的整體概況和學術思想,讓教授看到這封信時就能對你有個立體的認識);簡歷;三封推薦信(推薦人可以自行選擇:教授,輔導員,主任,朋友都可以做推薦人,如果有在相關背景的學術界有頭有臉的人給寫推薦信當然更好,可以鍍鍍金,有的學校有特殊要求,根據所選擇的學校而定。)

對於申請美國大學商學院的學生來說,還需要準備essay,對於申請美國大學文科的學生來說,很多學校會要求學生提供writing sample。這些材料學生們可以在要申請的美國大學官網上查到。

學術背景

在申請美國大學研究生的過程中,申請人要證明自己的學術能力,自己的教育水平,具體材料包括,大學畢業證中英文,大學學位證中英文,大學成績單中英文(有的學校至少6個學期的,有個學校至少7個學期的,績點3.0以上,3.5以上比較有競爭力),自己的獲獎證書(比較有重量級的,翻譯成中英文提供給學校),**(如果曾經發表過**,可以提供,最好是中英文的)。

如果申請建築類的或藝術類的需要提供作品集。

語言成績

托福和gre(從美國ets中心郵寄,成績按照各個學校的要求,一般來說托福93分以上,gre 1300分以上,gmat650分以上比較有利於申請到好一點的學校。)

申請**和申請費

絕大多數的學校申請都是網申,**提交自己的個人資訊、申請意向和學籍資訊。很多學校在網申的時候需要寫一些essay,學生一定要重視這些essay的寫做。**提交申請的時候需要付費,學生一定要事先準備好可供支付的信用卡。

存款證明

30萬的存款證明,作為第一年學費和生活費的擔保金。

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哪些材料

4 校園活動 美國不喜歡書呆子,大一就去參加社團吧,最好當個主席,會直接體現你的領導組織能力。5 志願者活動 建議國內國外志願活動各乙個,形式不限。6 resume curriculum vitae 簡歷 簡歷可以描述個人資訊 教育背景 所獲榮譽 個人重大影響事件 發表的著作等等。是對客觀事實的陳述...

美國留學研究生申請要求

近年來,去美國讀研究生的學生越來越多,在申請研究生時,學校對學生的各項考試成績都有相應的要求。今天360教育集團專家就帶大家看看美國研究生申請對各項考試成績的要求有哪些。1 美國研究生申請對托福分數有什麼樣的要求?多數專業,托福要求比較低的學校最低分數線一般在79分或者80分。多數要求高的學校最低分...

留學知識 美國留學面試前期需要哪些準備

目前,大多數學校都不願意在校內進行面試,而更傾向於校友面試,以免浪費時間去面試數以千計的申請者。下面面試需要哪些前期準備 1 基本知識的準備 準備不足的人往往無法給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如果口語表達能力不強,那麼,結果也就可想而知了。所以在面試之前,一定要對所申請的學校的具體情況有所了解,包括學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