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活動一會四評工作小結

2021-09-12 09:23:22 字數 1463 閱讀 5512

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以來,我院支部緊跟上級步伐。按活動開展程式進行工作,定期進行「一會四評」工作。現將二〇一一年「一會四評」工作總結於下,以推動活動繼續深入開展。

一、講評會:

時間:半年和年終各一次

內容:講評會由支部書記主持,總結單位活動開展情況。由縣局領導點評和支部黨員自評,黨員互評、領導點評、群眾測評。

二、縣局領導點評(紀委書記齊順利):

湘潭縣婦幼的每次活動都是開展得有聲有色,方案措施、小結、總結不缺一項。並且成效顯著。這次創先爭優活動我們看到縣婦幼的宣傳欄、心得體會、共產黨員示範崗、視窗亮化、素質教育、公益活動等一系列工作。

說明縣婦幼能很好的響應黨的號召,領會縣域發展精神。奉行正確、健康、科學的發展方略。一句話縣婦幼成熟了,我們為之欣慰。

今後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工作。一要在組織建設,制度建設上增加力度。二要認真學習黨的政治理論和法律法規,形成濃厚的學習風氣。

三要加強工作責任心,增強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創新工作方法,加強醫德醫風建設。

四、進一步改進工作方法和積極開展思想品德教育,培養忠於黨忠於黨的事業,敬業愛崗愛院的優秀團隊。

五、要正確掌握批評與自我批評的**,樹立良好的院風和行業作風。

六、要加強團結協作,增強集體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夯實持續發展的基礎。

七、黨員主要從六個方面加強整改措施。1、提高學習意識。2、加強黨章意識。3、加強黨員意識。4、提高為民意識。5、強化紀律意識。6、強化支部意識。

三、院支部書記吳麗葉點評。

1、主要成績:認真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有力的推動了單位建設的科學發展,綜合能力大幅提公升,社會效益大幅提公升,經濟收入抵5000萬元,成功建立「二甲」婦幼,公益事業健康有序發展,為持續科學發展打下了牢實基礎。

2、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愛崗敬業,感恩奉獻,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的教育缺乏連續性。黨的宗旨和「****」重要思想的理解不深透。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和家庭美德三德教育需進一步加強。

3、下階段工作建議:

一、創新工作機制,改善工作方法,加強業務建設。

二、制定政治業務學習制度,加強思想教育,弘揚奉獻精神。

三、推進醫藥改革,增加職工正當收入,提高職工福利待遇,提高工作積極性和婦幼共榮辱的創業精神。

四、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培養德才兼備的技術人才和管理人才。

四、互評自評工作

我院互評、自評同樣是分半年和年終二次進行。通過批評和自我批評總結自己和客觀評價同志。

五、群眾評議:

二次組織群眾測評,分科室召開會議,二次參評群眾合計560次,滿意佔516票佔92%,沒有出現不滿意票。

六、支部將「四評」材料進行了公開公示。

我支部決心在一年創先爭優活動中,加強政治理論、法律法規學習。認真投入到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建立一支強有力的黨員隊伍。優化組織設定,創新活動方式推動組織建設,增強組織功能。

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發揚黨的實事求是,密切聯絡群眾的工作作風,傾聽群眾呼聲,老實做人,認真做事,以身作則當表率做勤政廉政,提高法制意識,自我約束意識,在推動科學發展中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社群創先爭優領導點評工作活動小結

活動小結 根據上級黨組織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工作安排,我社群黨支部高度重視,認真學習貫徹有關檔案精神,緊緊圍繞 推動科學發展 構建和諧雲南 維護邊疆安寧 服務人民群眾 加強基層組織 的總體要求,精心組織開展 創先爭優 實踐活動,結合領導點評,及時整改落實,取得了良好成績,現將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 認真...

創先爭優活動點評工作總結

公司 一 把點評工作做實 按照 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 關於在創先爭優活動中開展點評工作的通知 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我們著力於突出點評的針對性 多樣性和時效性,採取靈活多樣的點評方式。集中點評 領導點評 個別談話點評等方式,將點評落實到各黨支部和全體黨員,做到了點評工作全覆蓋。為高質量 高標準做好點評...

創先爭優活動點評工作總結

黨總支部2010創先爭優活動點評工作報告 按武鋼北湖經濟開發公司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 關於印發 關於在創先爭優活動中認真做好領導點評工作的指導意見 的通知 的通知及 北創先辦發 2011 1號 的有關精神,我公司認真貫徹執行,根據檔案要求和我公司實際情況,將領導點評工作納入日常工作範疇,集思廣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