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迎國慶,手抄報」活動

2021-09-06 16:26:07 字數 438 閱讀 5554

***中開展「迎國慶手抄報」活動

為了喜迎祖國六十一華誕,對學生進行愛國主義教育,為祖國母親獻上節日祝福,***中各班於近日開展了「迎國慶手抄報」活動。

該活動由學校政教處、團委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具體籌辦。各班同學在老師們的指導下,利用課餘時間,精心選材,細心編排。經過短短兩三天時間,一幅幅高質量的手抄報完成了,同學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祖國母親送上了節日的祝福。

總體上看,各班手抄報內容充實豐富、版面設計合理、**並茂、美觀大方,字型工整。並緊緊圍繞著「歌頌中國共產黨、歌頌社會主義、歌頌改革開放、歌頌偉大祖國」的主題,展現了一幅幅祖國滄桑的巨變圖,抒寫了一篇篇祖國昌盛的豪情詩。

9月29日下午,學校成立了評分小組對各班的手抄報進行了評比,最終評定一二三等獎若干名。此次活動的開展加深了學生對祖國歷史的認識和理解,激發了學生強烈的愛國熱情,增強了學習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促進了學校精神文化的和諧發展。

「迎中秋慶國慶 」主題手抄報活動方案

官橋中學 一 活動主題 迎中秋 慶國慶 為本次手抄報活動的主題。二 活動時間及參加人員 評比時間 待定 參加人員 全體學生。三 活動目標 1.通過舉辦主題式的手抄報活動,開展傳承民族傳統與弘揚愛國主義的情感教育。2.通過調動學生積極創作手抄報,評比出優秀的手抄報的方式,讓學生在創作的過程中感受祖國翻...

國慶手抄報比賽活動方案

一 活動背景 一年一度的國慶來臨,為豐富同學們的校園文化活動,讓這個假期更有意義,過得更充實,結合德育處舉行的以 感恩 為主題的主題班會比賽,特舉行國慶手抄報比賽。二 活動主題 國慶 班級新風貌 和諧一家 可結合以上內容,或任選一主題,進行內容採集。三 活動目標 激發學生創作的激情,充實學生的文化生...

迎國慶書畫作品及手抄報大賽活動方案

為慶祝建國62周年,展示我校學生的藝術才華,展示我校校園文化建設蓬勃發展的新氣象,結合我校實際,經學校行政會議研究決定,舉行書畫作品及手抄報大賽,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比賽辦法及有關要求 一 參賽作品 1 型別 書法 鋼筆字美術 水彩 蠟筆 素描等手抄報 自定 2 內容 本次大賽以慶祝建國62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