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國慶手抄報比賽總結

2021-10-17 02:43:04 字數 512 閱讀 2356

「國慶節」是中國的重大節日,以國慶為契機,以「慶國慶和弘揚民族精神」為主題,通過此次手抄報比賽活動,培養學生的設計能力、動手能力和愛國意識,同時,民族精神得到進一步的弘揚。現總結如下:

一、 學校重視,同事合作,充分準備。

1、活動前,我們作好材料的充分準備,經過活動小組商討後確定這一「慶國慶」手抄報活動方案。

2、學校領導的重視,老師的配合,班主任大力鼓勵學生參加比賽,美術老師的指導,使得這次的手抄報質量有較大的提高。

二、 學生積極參與。活動宣布開始,學生自發地組織起來,內容鮮明、豐富。

三、 本次活動中共收到一百多張手抄報,參賽的有三至六年級所有班級,要求全體參與的原則,各班在初評的基礎上上交了部分優秀作品。少先大隊部評出:一等獎10名,二等獎30名,三等獎30名。

「慶國慶」手抄報活動不但豐富了學生們的業餘生活,更讓學生從中受到了深刻的愛國主義教育,加深了對祖國的感情,學生素質比以前有了很大提高,收到了良好教育效果。

范村小學

2023年10月

附:部分獲獎作品展

國慶手抄報比賽活動方案

一 活動背景 一年一度的國慶來臨,為豐富同學們的校園文化活動,讓這個假期更有意義,過得更充實,結合德育處舉行的以 感恩 為主題的主題班會比賽,特舉行國慶手抄報比賽。二 活動主題 國慶 班級新風貌 和諧一家 可結合以上內容,或任選一主題,進行內容採集。三 活動目標 激發學生創作的激情,充實學生的文化生...

朱馬小學「慶國慶」手抄報比賽活動方案

國慶節 是中國的重大節日,為了培養學生的設計能力 動手能力和愛國意識,同時,民族精神得到進一步的弘揚,我校以國慶為契機,以 慶國慶和弘揚民族精神 為主題,定於10月8日舉行 慶國慶 手抄報比賽活動。一 比賽方法及要求 1 用a4紙製作手抄報 2 以 慶國慶和弘揚民族精神 為主題,標題 版式及內容自定...

手抄報比賽總結

我和春天的約會 手抄報比賽活動總結 為進一步調動我校小學生的熱情,培養學生養成留心身邊美麗景物的習慣,努力營造乙個快樂氛圍,學校於4月9日在學校開展了 我和春天的約會 手抄報比賽活動。有36名優秀選手參加了這次比賽。通過這次活動,豐富了孩子們的知識,開闊他們的視野,活躍他們的思維,陶冶他們的情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