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手抄報比賽活動方案

2021-07-04 12:35:05 字數 604 閱讀 2586

一、 活動背景

一年一度的國慶來臨,為豐富同學們的校園文化活動,讓這個假期更有意義,過得更充實,結合德育處舉行的以「感恩」為主題的主題班會比賽,特舉行國慶手抄報比賽。

二、 活動主題:「國慶」、「班級新風貌」,「和諧一家」可結合以上內容,或任選一主題,進行內容採集。

三 、 活動目標:激發學生創作的激情,充實學生的文化生活,激發學生的愛國主義熱情,培養學生感恩自己的家庭,培養學生成為乙個懂得愛國、愛校、愛家的學生。

四、 活動時間:

2023年9月29日—10月10日

五、 活動物件:

六年級二班全體學生

六、 活動程式:

2023年9月28日,召開全體學生會會議,布置和分工。

2023年9月29日---10月5日,學生回家進行比賽準備。

2023年10月6日---10月7日,收學生作品。

2023年10月8日—-10月10日,評委老師評出結果,頒發獎品。

七、 所需物品準備:

參賽學生請自行準備16k白紙以及各類物品。

八、 班上進行初賽,然後選出其中最優秀兩幅,參與學校決賽。

青川縣橋樓鄉中心小學校

龔崇銀2009.9.9

手抄報比賽活動方案

2011年167班手抄報比賽活動方案 2011 11 24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發揮同學們的聰明才智,提高同學們的動手動腦能力,我校以班為單位,組織舉辦學生手抄報比賽,讓同學們用英文本母流動的線條及其獨特的韻味,在字裡行間表露情感,讓人們可以欣賞優美的英語短文,特此舉辦英語手抄報評比活動。此次...

手抄報比賽活動方案

一 活動內容 製作手抄報 二 指導思想 國慶節將至,為使廣大學生了解我國建國六十三年來所取得的偉大成績,培養學生熱愛祖國的思想感情,幫助從小樹立為國家強盛而努力讀書的遠大志向,同時培養學生的動手能力以及蒐集資訊的能力,為學生提供乙個展示能力的平台。三 參與物件 三至六年級全體學生 四 比賽規則 1 ...

手抄報比賽活動方案

辭舊歲迎新年 手抄報評比活動方案 為迎接新年的到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活躍校園氣氛,同時給同學們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學校特舉辦 辭舊歲迎新年 手抄報評比及展覽活動,具體事宜如下 一 參賽物件 三年級 八年級全體學生 二 作品主題 辭舊歲迎新年 題目可自擬 三 作品規格及標識 學校統一發紙,在作品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