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萬村千鄉」網頁工程建設工作匯報提綱

2021-09-06 02:51:13 字數 819 閱讀 7186

2023年6月19日參加全省「萬村千鄉」網頁工程建設工作培訓會, 省、地對這項工作十分重視,現就培訓學習相關內容和要求匯報如下,請領導批示。

一、「萬村千鄉」網頁建設的意義:

1、是為了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大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切實發揮現代網路在不斷和改進黨的基層組織建設,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中的作用。

2、「萬村千鄉」網頁建設工程是推薦網路黨建工作的重要措施,同時也遠端教育工作的乙個延伸。

二、「萬村千鄉」網頁建設範圍、時間任務及內容

1、6月底上報《貴州省「「萬村千鄉」網頁工程建設試點單位及建設維護人員登記表》及《貴州省「萬村千鄉」網頁工程建設維護人員登記表》

2、選1—2個鄉鎮進行試點(所有行政村及社群),要求在7月底完成。

3、「萬村千鄉」網頁工程全面建設,要求在9月底完成。

4、地委組織部將在10月底對「萬村千鄉」網頁工程進行檢查驗收。

5、「萬村千鄉」網頁工程是建在貴州基層黨建網上的乙個鏈結,它有自己的模板及後台管理,並適時嚴格上傳相關內容。

三、「萬村千鄉」網頁建設其他事項

1、「萬村千鄉」網頁管理採用分級管理原則,即省-地-縣-村分級管理模式。

2、按要求,將具有條件的行政村接入網際網路,以便於工作的開展。

3、地委組織部將近期召開「萬村千鄉」網頁建設工作部署,要求各縣要同步開展工作。

4、充分利用遠端教育站點裝置,發揮「萬村千鄉」網頁工程在遠端教育工作中的作用。

5、地委組織部安主任對「萬村千鄉」網頁工程作了強調:一是認真跟領導匯報;二是選好示範點,確保工作順利完成;三是立即召開縣級部署會和培訓會;四是安排一些責任心強、熟悉計算機操作、文字功底較好的同志負責此項工作。

「萬村千鄉市場工程」物流配送中心建設規範

附件7一 選址 一 符合省級商務主管部門制定的 萬村千鄉市場工程 物流配送中心專案建設規劃。二 符合當地商業網點規劃。三 交通條件便利。二 倉儲區條件 一 倉儲區面積。東部地區2000平方公尺以上 中西部地區1000平方公尺以上。二 設施裝置。1 集散型配送中心。3000平方公尺以上鋼結構立體倉庫,...

楓香鄉萬村千鄉自查報告

楓香鄉 萬村千鄉 網頁建設 自查報告 2 根據縣委組織部 關於開展全縣鄉村網頁工程建設工作的通知 石組通 2011 37號 檔案要求,我鄉從7月下旬開始實施,至9月中旬全面完成了12個村級 1個鄉級 現將工作開展建設情況自查報告如下。1 工作開展情況 1 切實加強組織領導,明確專人負責。為紮實做好我...

關於2023年開展萬村千鄉市場工程有關問題的通知

浙江 山東 湖北 四川 河南 安徽 吉林等7省要在本省2011年銷售額居前8名的大型流通企業中,集中資金支援2 3家企業進入農村。三 支援內容和標準。1 農家店。對承辦企業建設連鎖化農家店,經驗收合格的,東部地區每個補助4000元,中西部地區補助6000元。新建農家店要求是骨幹流通企業建設的直營店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