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先創優發言提綱

2021-09-05 22:54:07 字數 752 閱讀 1390

南屏小學黨政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以來,我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情況,對照相關要求,本著改進作風、提高能力、永葆共產黨人的先進性原則,在自身思想作風、工作作風、工作責任心、工作幹勁等方面認真查詢差距和不足。下面,我就在學習、思想、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以及整改措施和今後的努力方向向大家作個簡要匯報:

:一、存在的問題

1、政治理論學習深度不夠。主要是理論知識不夠系統,缺乏全面的、系統的鑽研精神。在學習的自覺性方面還存在較大的差距,沒有對學過的東西進行認真反思和鑽研。

在以後的工作,我還需認真加以克服和改進。

2、業務水平有待進一步提高。隨著教育改革的不斷深入,使我感覺到自身知識和能力的不足,為了適應新時期的教育工作,在今後工作生活中,還需要進一步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業務水平,豐富自己的知識,更好為我校教育教學服務。

3、在工作的方式、方法上缺乏思考,在工作細心不夠,缺少創新。

二、今後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1、樹立良好學風,明確學習責任。作為一名黨員,是黨的政策的貫徹者,必須強化學習,把學習當成一項工作任務,合理安排時間,學理論、學業務、學方法,不斷解放思想、拓寬思路、豐富思維、擴充套件能力。

2、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認真分析自身不足,對照他人,找出工作差距,抓住工作重點,掌握工作中的規律,找準工作中的切合點,創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有效地解決工作中的突出問題,提高工作效率。

以上是我個人自我批評的發言,不足之處,還望各位領導給予批評、指正,以利於我在以後的工作中進一步提高和錘煉自己。

關於學習爭先創優活動發言提綱

創先爭優 活動動員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近日,中共 辦公廳 了 組織部 宣傳部關於在黨的基層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意見 我院黨委也積極行動起來,組織召開了全體黨員幹部參加的 創先爭優 活動動員大會,並帶領我們學習了 省 市各級黨委的活動要求,下發了 朝陽市中心醫院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實施方...

機電隊爭先創優發言

機電隊黨支部開展 爭先創優 活動 在 創先爭先 活動中,機電隊找準 創優 與安全生產的結合點,進一步把 創優爭先 活動引向深入。我隊緊緊圍繞安全生產經營中心工作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結合我隊的實際工作情況,號召我隊廣大黨員和入黨積極份子深入開展爭創 示範黨支部 活動,在黨員中開展爭做 四優 共產黨員...

爭先創優總結

教師爭先創優個人工作總結 我校深入開展 爭先創優 主題活動,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作為一名黨員教師應牢記黨的宗旨,黨員義務和權利,增強黨的觀念,發揚優良傳統,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利益意識,永遠保持堅定的理想信念,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各項政策,在工作中爭創 三個一流 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