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2021-08-30 18:53:14 字數 1321 閱讀 5191

競聘演講

******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大家好!

首先,感謝市局黨組為我們搭建展示自我、幹事創業、公平競爭的平台,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同仁長期的關懷、指導和幫助。我競聘的崗位是***縣局副局長,現在,我從三個方面進行演講匯報:

一、 基本情況

我叫***,今年**歲,中**員,本科學歷, *****年畢業於南京大學企業管理專業,同年7月份到*****縣局工作,2023年調到市局工作,現任市局

二、 競崗優勢

1、嚴格自律,政治過硬。堅持以優秀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廉潔自律,團結同事、樂於助人。2023年被市局機關黨委評為優秀黨員。

2、認真學習,業務紮實。結合工作實踐,撰寫的關於許可證管理的**,在全省系統榮獲三等獎。依法行政和普法工作成效顯著,2023年被評選為全市「五五普法」工作、依法行政工作先進個人。

3、多崗錘煉,刻苦專研。紮實的基層工作經驗,多崗位的錘煉,綜合能力有了全面提公升。自學計算機知識有力地推進了專賣管理資訊化。

4、勤於思考,務實創新。兩年來,受理行政許可事項*******件,發放準運證*********份,未發生任何差錯。積極構建淮安菸草特色的證件管理體系,得到「三標合貫」外審專家和省局領導的高度肯定,在全市系統創新專案評比中榮獲三等獎。

三、工作設想

作為職業生涯的起點,我對盱眙縣局充滿深厚的感情,深深期盼能夠有機會再為基層菸草奉獻力量。如競聘成功,我將著力狠抓五個不放鬆:

1、狠抓團結協作不放鬆。盡快進入角色,根據分工,找準定位,全力協助主要領導,當好配角,團結員工,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分管工作。

2、狠抓市場監管不放鬆。深入打假一線,加強情報體系建設和利用,圍繞市場淨化率、無證戶監管到位率和市場亮證率三項指數,積極探索新型市場監管體系。

3、狠抓內部監管不放鬆。認真貫徹國家局《內管工作規範》,積極開展內管工作延伸至稽查中隊,力爭使內管工作在全省系統做出特色,抓出亮點。

4、狠抓兩項建立不放鬆。紮實開展優秀縣級局長效機制建設和示範稽查中隊建立工作,細化解碼各項指標,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確保規定動作不走樣,自選動作有特色,力爭兩項建立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5、狠抓隊伍建設不放鬆。以技能鑑定工作為抓手,加強專賣業務培訓,不斷提公升專賣執法人員的業務技能,推進盱眙縣局專賣隊伍專職型、專業型建設。

以上是我的竟聘演講。最後,用兩個詞語表達我此時的心情:

第一是感恩。感謝各位領導和各位同仁關心我、支援我、鼓勵我,使我能夠有機會站在這裡競聘演講,今天的競選,無論成功與否,我都將繼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做好工作。

第二是祝福。祝福參加競聘的其他同志都能取得好成績,祝福淮安菸草在市局黨組的堅強領導下更加和諧、更加輝煌。祝福我們淮安菸草人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菸草縣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能夠參與 公司 副科級崗位的競爭上崗,感到十分榮幸,感謝 公司 黨組為我們搭建了這次展示自我的平台,藉此機會,向一貫關心 支援 幫助過我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叫 2008年畢業於 大學中文系,同年7月參加工作,在 專賣管理所 客戶服務部 實習鍛鍊乙...

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 決定參加這次競聘前,也曾度德量力,思慮再三,而且我的處世哲學就是不與世人爭。今天,我之所以參加這次竟聘演講,是因為一方面,表明我對市局推行領導崗位競聘上崗機制的擁護和信任 另一方面 通過這次演講,鍛鍊自己的能力 展現自己的才華並藉此機會和大家交思想,同時,準備讓人評價優劣...

菸草公司競聘演講稿

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 大家好!我叫 非常高興能有這樣乙個機會站在這裡演講,也許我將退出,也許我將留下,但是不管結果如何,對我的人生都是一次洗禮。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鍥而不捨,一如既往的開展工作,因為我相信天道酬勤。某市菸草開展網建已經三年了,這三年對所有人都是寶貴的三年,為鞍煙人提供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