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競聘演講稿人競聘演講稿

2023-02-13 05:00:04 字數 1242 閱讀 4663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

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乙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

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於堅持原則.

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你們放心,**我不會像**柯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乙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老師的三尺陣地,我競選的是宣傳委員,戴爾·卡耐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自信自己能勝任宣傳委員這個職位,我會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頭腦認真地工作.我認為服務是班幹部的天職.作為一名班幹部,就要熱心為他人、為集體服務,有社會責任感,這是班幹部所應有的作風.

我之所以有勇氣和信心站在這裡,是因為以下幾點:

1.曾連任幾屆宣傳委員,有豐富的經驗和足夠的能力.

2.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各項活動.

3.有責任心.

4.遵守學校各種規章制度,學習認真.

另外我還有當班幹部跟重要的一點——恆心,不管當上後有多麼辛苦,我都會持之以恆,和其他的幹部攜手與老師創造五彩繽紛的無名天書,與同學同舟共濟,打造真正的一班.

我還要告訴大家,雖然我不是最聰明的,但是我會做出最大的努力,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要做更好的.

請相信我,將您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這一定是您無悔的選擇!謝謝

競聘演講稿中級崗位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你們好!我非常感謝院辦給我們提供這次公開 公正 公平的競聘機會!同時給了我能夠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學習的機會!更讓我感到高興的是能夠在這裡和大家認識,一起共事!我的基本條件是 第一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較強的事業心。我一直從事臨床工作。但我始終注重政治學習,與同事團結協作,不...

崗位競聘演講稿應聘演講稿

最新競聘上崗演講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你們好 首先感謝組織上給我這樣一次機會參加競爭上崗。對我個人來講,我想這不僅是一次競爭,更是一次對自己的檢驗 學習和鍛鍊。下面我就把自己競爭辦公室主任的一些想法,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匯報一下。從部隊退伍後,市總工會是我唯一的工作單位,在座的各位也是最親密...

崗位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非常榮幸的能在這裡參加公司開展的部長崗位競聘,感謝公司提供了這個讓我們展示自己 認識自我 了解自我能力的機會。在領導的鼓勵和同事們的關心下,我帶著感恩和回報的心情走到了這裡,以誠懇的心態接受大家的選擇和檢驗,也把它當作對自己工作的一種檢閱。希望經歷風雨後的我帶給大家...